標題:
彈幕太薄了
[打印本頁]
作者:
9128756
時間:
2011-6-14 15:31
標題:
彈幕太薄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bmTXKplIw&feature=related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6-14 15:38
QUOTE:
原帖由
9128756
於 2011-6-14 03:31 PM 發表
([\xd}P%AhDD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bmTXKplIw&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