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彈幕太薄了
[打印本頁]
作者:
9128756
時間:
2011-6-14 15:31
標題:
彈幕太薄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bmTXKplIw&feature=related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6-14 15:38
QUOTE:
原帖由
9128756
於 2011-6-14 03:31 PM 發表
www.gundamhk.com-}/g;k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bmTXKplIw&feature=related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 i*[ U#C
[youtube]n0bmTXKplIw[/youtub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j/e%Ly9p-\"[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C|ciV1v"yG5n
所以呢?你想表達甚麼?
欠婊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