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不行了,我聾了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6 14:56 標題: 不行了,我聾了
[youtube]nTyGcheITh4[/youtube]
作者:
jackson1998 時間: 2011-6-6 15:10
很難聽!!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6-6 23:58
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S0M"E H$Q$@*L
J@A? ]GV
以中國人的眼中來看閃光的夜襲,那些動畫中的國語根本是屁。t
Zo'CPdu F[&`
QKCB_1D機動同盟 Gundam HK以我們的眼中來看日本,那些科技中的發展根本是神。
-kHE2JWL
iI~ u,z%tf2AC l
(ry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7 01:01
月読アイ 表示
@jT6sB*?Swww.gundamhk.com
:A$S3K3m1e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4EHCUUp.s. 其實和月読アイ沒關係,路過而已www
作者:
李浩維1997 時間: 2011-6-7 13:23
很強的走音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7 13:51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6/6/2011 11:58 PM 發表
4L+H+j-d2~9s3k2|Hwww.gundamhk.com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
lS|e0B
ao|6@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i1t
E:fqWYY$F
以中國人的眼中來看閃光的夜襲,那些動畫中的國語根本是屁。
R?[PG"`&B;gb
DdV_^ n以我們的眼中來看日本,那些科技中的發展根本是神。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lH?9F5W
!ur"jR8j'i
B.B Gt?1g
(ry
www.gundamhk.com9ha}u
{ Vn@5T
讚好...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