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不行了,我聾了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6 14:56     標題: 不行了,我聾了

[youtube]nTyGcheITh4[/youtube]
作者: jackson1998    時間: 2011-6-6 15:10

很難聽!!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6-6 23:58

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S0M"E H$Q$@*L
J @A?        ]GV
以中國人的眼中來看閃光的夜襲,那些動畫中的國語根本是屁。t
Zo'CPdu        F[&`


QKC B_1D機動同盟 Gundam HK以我們的眼中來看日本,那些科技中的發展根本是神。
-kHE2JWL
iI~        u
,z%tf2AC        l
(ry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7 01:01

月読アイ 表示  
@jT6sB*?Swww.gundamhk.com
:A$S3K3m1e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4EHCU Up.s. 其實和月読アイ沒關係,路過而已www
作者: 李浩維1997    時間: 2011-6-7 13:23

很強的走音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7 13:51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6/6/2011 11:58 PM 發表
4L+H+j-d2~9s3k2|Hwww.gundamhk.com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
lS|e0B
ao|6@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i1t
E:fqWYY$F

以中國人的眼中來看閃光的夜襲,那些動畫中的國語根本是屁。
        R ?[P G"`&B;gb
Dd V_^        n以我們的眼中來看日本,那些科技中的發展根本是神。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l H?9F5W
!ur"jR8j'i
B.BGt?1g

(ry

www.gundamhk.com9ha}u
{ V n@5T

讚好...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