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不行了,我聾了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6 14:56     標題: 不行了,我聾了

[youtube]nTyGcheITh4[/youtube]
作者: jackson1998    時間: 2011-6-6 15:10

很難聽!!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6-6 23:58

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Fx#s1T{

tF!WY.ew/m以中國人的眼中來看閃光的夜襲,那些動畫中的國語根本是屁。www.gundamhk.com/h0t        cS
\S

機動同盟 Gundam HK^c'P,kE&_v`.p!a
以我們的眼中來看日本,那些科技中的發展根本是神。
-b`s        Y-u0p%?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7p)V;R[6z
O

(ry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7 01:01

月読アイ 表示  
M A'Zm
s
R(Uwww.gundamhk.co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2TLEGk.pW
www.gundamhk.comL9haQ0m(A]mw'h
p.s. 其實和月読アイ沒關係,路過而已www
作者: 李浩維1997    時間: 2011-6-7 13:23

很強的走音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7 13:51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6/6/2011 11:58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5ocb7QP!J@
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
1HOZVVZ1US?E Awww.gundamhk.com'c.xpd&Ly5c)p,y
以中國人的眼中來看閃光的夜襲,那些動畫中的國語根本是屁。
$y2VBmd@WY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_U&T}@3x
以我們的眼中來看日本,那些科技中的發展根本是神。
k$t:zr2m5@^機動同盟 Gundam HK
l{y%o~Rv}dwww.gundamhk.com(ry

%q|V6l        d;gq機動同盟 Gundam HK讚好...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