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不行了,我聾了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6 14:56
標題:
不行了,我聾了
[youtube]nTyGcheITh4[/youtube]
作者:
jackson1998
時間:
2011-6-6 15:10
很難聽!!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6-6 23:58
以美國人的眼中來看日本動畫,那些動畫中的英文根本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