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07年又多左個巴士阿叔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8-15 13:33 標題: 07年又多左個巴士阿叔
內有粗口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8-17 19:48
巴士幾時俾飲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_x4D CF7I]5S
a/E-M/TT
"飲"食兩個字加埋=食only 囧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8-20 11:52
他飲DRUNK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r;u$wG/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3^U.vp$Q'Pf
來個廣州巴士阿叔
[E_9w)hQS%l7l'J#_5o機動同盟 Gundam HK
h]d]"zuU^6x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bx1e-G-eQ
,Q5A1Lk:V8HU;Tv機動同盟 Gundam HKZ ^?s&lm
R3ws&{
[ 本帖最後由 daniel06 於 2007-8-20 12:02 編輯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8-20 12:31
真多阿叔==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8-20 13:02
「匕分鐘的影片,中國百年的羞家」
y
YO x
`)X/x&O'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d#]T.D3d`]p*jy5BK
有本書講慨。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8-20 14:15
原帖由 daniel06 於 2007-8-20 13:02 發表
:k*edv2N+d nE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匕分鐘的影片,中國百年的羞家」
(_w}ai
z4`4Z)N,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F2v%n)g]O
有本書講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t"e I7Lr
匕分鐘
?www.gundamhk.com?'Q;s~QC
個阿叔都唔化既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