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07年又多左個巴士阿叔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8-15 13:33     標題: 07年又多左個巴士阿叔

內有粗口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8-17 19:48

巴士幾時俾飲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_x4D CF7I]5S
a/E-M/TT
"飲"食兩個字加埋=食only 囧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8-20 11:52

他飲DRUNK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r;u$wG/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3^U.v p$Q'Pf
來個廣州巴士阿叔
[E_9w)hQS%l7l'J#_5o機動同盟 Gundam HK
h]d]"zuU^6x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bx1e-G-eQ
,Q5A1Lk:V8HU;Tv機動同盟 Gundam HKZ^?s&lm
R3ws&{

[ 本帖最後由 daniel06 於 2007-8-20 12:02 編輯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8-20 12:31

真多阿叔==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8-20 13:02

「匕分鐘的影片,中國百年的羞家」
y
YO        x
`)X/x&O'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ed#]T.D3d`]p*jy5BK
有本書講慨。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8-20 14:15



QUOTE:
原帖由 daniel06 於 2007-8-20 13:02 發表
:k*edv2N+d nE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匕分鐘的影片,中國百年的羞家」
(_ w}ai
z4`4Z)N,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F2v%n)g]O
有本書講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t"e        I7Lr
匕分鐘 ?www.gundamhk.com?'Q;s~QC
個阿叔都唔化既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