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倒楣男 一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11-4-25 19:48
標題:
倒楣男 一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
倒楣男 一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
機動同盟 Gundam HK%T~
gik{df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K#} d
http://uwanoz.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922.html
www.gundamhk.comOX)Z.v |GN
H-T+]5_/BpSF e
一分鐘被雷劈了兩次 怎麼會有這麼衰的人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4-25 20:50
可能是他在打手機,打雷時打手機是吸引雷電。
,Tx)m#~*tN*_ Y_
===========================
4f)c8H4cPZU
若電量不多的話,伏特再大的電流擊中人體也不會致命,例如靜電。(但本人不知道影片中的電流有多少。)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30 17:16
1個人最多可接受23伏特o既電(補充)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4-30 17:18
QUOTE:
原帖由
sdjkn
於 2011-4-30 17:16 發表
a \B.A'g){M2J
1個人
最多可接受23伏特o既電(補充)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g6V(K"i.VKs
用[一般人]會較好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4-30 17:37
閃電周圍的空氣大約30000K(太陽表面温度的5倍),唔電死都燒死...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