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倒楣男 一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11-4-25 19:48     標題: 倒楣男 一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

倒楣男 一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機動同盟 Gundam HK%T~
gik{df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K#}d
http://uwanoz.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922.htmlwww.gundamhk.comOX)Z.v |GN

H-T+]5_/BpSF        e一分鐘被雷劈了兩次 怎麼會有這麼衰的人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4-25 20:50

可能是他在打手機,打雷時打手機是吸引雷電。
,T x)m#~*tN*_ Y_===========================4f)c8H4cPZU
若電量不多的話,伏特再大的電流擊中人體也不會致命,例如靜電。(但本人不知道影片中的電流有多少。)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30 17:16

1個人最多可接受23伏特o既電(補充)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4-30 17:18



QUOTE:
原帖由 sdjkn 於 2011-4-30 17:16 發表a\B.A'g){M2J
1個人最多可接受23伏特o既電(補充)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g6V(K"i.VKs
用[一般人]會較好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4-30 17:37

閃電周圍的空氣大約30000K(太陽表面温度的5倍),唔電死都燒死...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