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真危險 瘦弱女子用槍要注意後座力 [打印本頁]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14 16:59     標題: 真危險 瘦弱女子用槍要注意後座力

[youtube]FVqUQ5orv6M[/youtube]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14 17:01     標題: 真危險 瘦弱女子用槍要注意後座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VPIfpZBcM&feature=related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4-14 17:39

到底是那女子用槍用不好,還是那把槍後座力過大......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4 18:05     標題: 回復 #3 Matthew1997 的帖子

那把槍後座力過大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4-14 18:12



QUOTE:
原帖由 0083 於 2011-4-14 18:05 發表
8jc!~V{$XQ[y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把槍後座力過大

www.gundamhk.com"ia+_|0ww2xV
機動同盟 Gundam HKM!W_+jEF&m^z
哪有槍的後座力大得這麼恐怖?! 那把槍射的是導彈嗎?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4 18:13     標題: 回復 #5 Matthew1997 的帖子

沙漠之鷹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4-14 18:17     標題: 回復 #6 0083 的帖子

我玩CS都挺喜歡用沙漠之鷹......尤其是在拿狙擊槍時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4-14 19:41



QUOTE:
原帖由 Matthew1997 於 2011-4-14 18:12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pz'y        B5`
機動同盟 Gundam HK3\N8q.a/ZnU

E
B#~~pI機動同盟 Gundam HK
哪有槍的後座力大得這麼恐怖?! 那把槍射的是導彈嗎?

?$JKI-R\~.dwww.gundamhk.com更恐怖的也有...
作者: ab007509    時間: 2011-4-14 19:59     標題: 回復 #8 laukwunyin 的帖子

.50 M500左輪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4-14 20:10



QUOTE:
原帖由 ab007509 於 2011-4-14 19:59 發表
A1G-U        Cl*LJ        r"W.50 M500左輪

0_)A)k        T3d V6T1Y老實說 它的火力真的令人無話可說...
作者: wang    時間: 2011-4-14 20:31



QUOTE:
原帖由 laukwunyin 於 2011-4-14 20:10 發表
Q#|*l*`-F9e&x2x&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j4Ta](X{L!wL
老實說 它的火力真的令人無話可說...

bUD)o7in5v        ~0H7Yl
.50BMG情可以堪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4-14 20:35

我記得我的朋友以前玩CSO時很喜歡用森蚺左輪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