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惡搞SEED [打印本頁]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10 20:42     標題: 惡搞SE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J1561VFpQ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0 21:01

[youtube]WOJ1561VFpQ[/youtube]
作者: 1d29    時間: 2011-4-10 21:10


lmU#y%_w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笑出來b
eZ8Y ]v+Y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m*r ]X6`
這個好笑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K!RG/C {;y5Z-M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3o3zqEiBs&feature=related2zRPd/F-Wp0e2H9l
*A q(QWwi
[ 本帖最後由 1d29 於 2011-4-11 21:05 編輯 ]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1-4-10 21:26     標題: 回復 #3 1d29 的帖子

又係睇左n年,old news
作者: wingzero6a22    時間: 2011-4-10 21:31



QUOTE:
原帖由 a0411047 於 2011-4-10 21:26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Y*d7Q.s'E.q?
j

又係睇左n年,old news

www.gundamhk.comxK$t1B m|
+1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3o:N A5w2}YR
...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0 21:32

[youtube]K_3o3zqEiBs&feature[/youtube]
作者: 1d29    時間: 2011-4-12 21:32     標題: 回復 #6 0083 的帖子

你是怎樣post的?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1-4-12 21:34     標題: 回復 #7 1d29 的帖子

用手post...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2 21:35     標題: 回復 #7 1d29 的帖子

5想答你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