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印度F4 (超正) [打印本頁]

作者: 布爾斯坦尼    時間: 2007-4-19 18:54     標題: 印度F4 (超正)

印度F4 (超正)-^(qj${2O/`Or 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z2c7YKEg0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4-19 22:14

粗口橫飛....冏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4-19 22:31

相信會被轟吧囧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4-20 12:17



QUOTE:
原帖由 布爾斯坦尼 於 2007-4-19 18:54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 { AU:O2]?
印度F4 (超正)#}_Yc
Q(i6_A1{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z2c7YKEg0

S8m$s"_ pn
A


f(J;W+v
V;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四個叔叔在亂說一通吧./..//
作者: 布爾斯坦尼    時間: 2007-4-20 21:38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4-20 12:17 發表
F1`0RM?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u$D3R$ya#_K

        H3u!K"P*P}www.gundamhk.com四個叔叔在亂說一通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Z        U
j,n\F



q4`^0W!T
真係媽輸lol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7-4-22 14:03



QUOTE:
原帖由 布爾斯坦尼 於 2007/4/19 06:54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4^3RN3mcB{
印度F4 (超正)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va]s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z2c7YKEg0

D4RP)_I(m!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好笑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7-4-24 15:36

只覺得無奈.... 同有d想打人
4?kBc!bM UTK(迷: 唔好夾雜住對某的憎恨,,,)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4-24 16:10

還有印度MJ的...那個也滿爆笑...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