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EPSP: 《日本311大地震:幸災樂禍有意思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3-18 22:06 標題: EPSP: 《日本311大地震:幸災樂禍有意思嗎?》
[youtube]BJuGiqEQcsw[/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
HA*RQ5B
M
講得好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3-18 22:31
我們是人,香港人是人,美國人是人,日本人也是人,全世界的人都是人。既然大家都是人,便應該互相幫助,那為什麼有些人還要落井下石呢?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3-18 22:36 標題: 回復 #2 Matthew1997 的帖子
這是自私自利之人的天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U_
"TK^5o2Q&s
[3US
[ 本帖最後由 laukwunyin 於 2011-3-18 23:10 編輯 ]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3-18 23:02 標題: 回復 #3 laukwunyin 的帖子
已經司空見慣了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3-19 11:53 標題: 回復 #3 laukwunyin 的帖子
生物本來就是這樣的東西啊~~~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3-19 11:56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1-3-19 11:53 發表
7L:fp.@#~9m%O機動同盟 Gundam HK生物本來就是這樣的東西啊~~~
Tm9On8mm }(J*nl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自然界有很多生物會為同類著想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3-19 17:10
原帖由 laukwunyin 於 18/3/2011 10:36 PM 發表www.gundamhk.comcjx@^'wn*O
這是自私自利之人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