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忐忑 [打印本頁]

作者: noddytse2000    時間: 2011-2-19 22:27     標題: 忐忑

忐忑...yOFI'wAq        o;u-bW
憤怒鳥版 機動同盟 Gundam HK+|dBD]n3{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Q_pgMqrg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M#N[s
肥仔版/OT
l!Kioj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C12FUf3_U2I
R        L"avB h

www.gundamhk.com+WiV` B$u8Fr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sa,_I8j"v
)r1?6Q}.n"M9x(C.O
[ 本帖最後由 noddytse2000 於 2011-3-11 20:52 編輯 ]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2-19 22:33

烈士的忠告 : 千奇咪撚買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2-19 22:34     標題: 回復 #2 Amuro 的帖子

你唔好早撚D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uT.h
======================b7|C.P+R
s"l        Z

得我地買左....
L?x)D&lba!D*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z8M8{{M1CO#B9s3^        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keroroEX 於 2011-2-19 22:35 編輯 ]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2-19 22:36     標題: 回復 #3 keroroEX 的帖子

我見到有1條友肯買我先買埋 tq`"o
f&BW7[

想講 條片咪又係同其他短片一樣價值  唔值錢www.gundamhk.com0a
dt$Q4Q@E


9iw4fNUp&nje-il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何況我已經睇過...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2-19 22:37

...diu原來條友on9架:g:uN;oK0td:_!Y2v
http://forum.gundamhk.in/redirect.php?tid=37858&goto=newpost
        OT)V?H
{
T6r機動同盟 Gundam HK
乜能post都要比錢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2-20 11:11



QUOTE:
原帖由 Amuro 於 19/2/2011 10:37 PM 發表
#VG9yX@}
l9B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iu原來條友on9架www.gundamhk.com6p5Hk.K$lVl%M
http://forum.gundamhk.in/redirect.php?tid=37858&goto=newpost
pCEB+` ^o"vPHL|www.gundamhk.com乜能post都要比錢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Db1P7S[
d(x,I,[

金錢 30 盟幣
!y3D/FA~s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存款 230 盟幣5h/JMJ
JNk

好快lo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