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學拍拖~~ [打印本頁]
作者:
06531 時間: 2011-2-5 21:07 標題: 學拍拖~~
學拍拖~~
mMm` K
_@7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outube]R3WmqDRE2sM[/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 r|*GoM1eLmy
未夠30碎..但想試下學XD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2-5 21:11 標題: 回復 #1 06531 的帖子
似放錯區多D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2-5 21:14
應該放喺短片區...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1-2-5 21:30
30歲以上都叫青年...
作者:
06531 時間: 2011-2-6 01:15
sorry.....唔記得有短片區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I1iu_
誰有能力幫我整過去
h]Ti4f"Sk機動同盟 Gundam HKpls~~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2-6 01:49 標題: 回復 #5 06531 的帖子
板主們應該做到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11-2-6 15:25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11-2-5 21:3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9Y(mBD.Kd;N,kB
30歲以上都叫青年...
.fZ1^4HP5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傑青年齡上限>40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