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EminLeo]Sony On9 Ear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1-26 19:22     標題: [EminLeo]Sony On9 Earphone

[youtube]cJBamonqZt4[/youtube]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1-1-27 19:10

大陸貨的揮手...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1-27 21:35

當年我用緊 SE 電話果陳都諗過同樣既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1uLw        Ew
差在我果條未跳到繩 sosad\h*Q H"x4iV9j{j1L

sj$tr+P?
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換左機 / Earphone 之後真係當堂條氣 ger 曬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