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輕音部新樣子(大誤)(5段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11-1-18 17:38 標題: 輕音部新樣子(大誤)(5段影片)
閃音部
9H&L3A5y#q4EFg1n[youtube]Nvimbq4fjFU[/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bR3@+VH
注意:
?/@`]z
v0T0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對於某些人會感到反感;Ld
{^^.MXv
不是閃電十一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3ON3byuw
不是輕音控
B2Ya/cT)mi,~機動同盟 Gundam HK討厭偽娘(吾就是.)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hf q;BlP
注意:
u3rT]6eQ@f看完以上影片你可能
eW&ejG d?WE不看閃電十一人
P|[;T\N(Ro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看輕音
^o5K{qkJ機動同盟 Gundam HK輕條部www.gundamhk.com,y\E8K6ta&g(t+o;uW
[youtube]lzj9ozRoblA[/youtube]i5u`&K%tda
b(Aa6@}
注意:www.gundamhk.com'T:AthR1S-I
對於某些人會感到反感www.gundamhk.coml^)s7Y/bV zhg
不是輕音控
&^.T3DAjtkwww.gundamhk.com不是半條控/沒玩過半條命
6@ U8TdC%V機動同盟 Gundam HK注意:
C0@$aK9d2A+J|看完以上影片你可能/i)_:L`/Cx
不玩半條命
jU)G$TNd1c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看輕音機動同盟 Gundam HK%y*b0g?;n'j$D4z
輕達部
J)uwq#d(J,h`0ygb[youtube]GWquyy3Cbug[/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H2N/|#i5J
注意: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x5F hy)bZ9{]
對於某些人會感到反感
7k;o4nX,e$ISr4Q)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不是輕音控O:eR;|2\+e,`X
不是高達控
V0^ jH7XfB
\0dwww.gundamhk.com注意:
!JE8`%|X:CFk看完以上影片你可能機動同盟 Gundam HK9CNz
MR}P
不看高達
K _ c.I?@0y不看輕音zB.GM:i:r
s.M%f/m
寒音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w(Ip9N\
[youtube]yzVoxCtqN8A[/youtube]
"c+y4g8tq\"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注意:
:~;r4L5ou$d
\
f*Pwww.gundamhk.com對於某些人會感到反感/Ug{.z/uoHH;V
不是輕音控
/jK-LT-h.O"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不是寒蟬控
@9X3Ct6Ns
注意:
bi z"^QU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看完以上影片你可能
!V^R$].~Xj2Pwww.gundamhk.com不看寒蟬
~$]T'^,L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看輕音
f*W1b](gP6s4j特別注意:
N\m/DxZ4G5f.`6L
D機動同盟 Gundam HK沒有看過寒蟬就不要看吧...有點重口味機動同盟 Gundam HKR0l4bYU"Hg
fc部機動同盟 Gundam HKje%T e?E6s
[youtube]27INuYkqu5Y&feature=related[/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F;]'k5Zep
注意: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6Ul/|Y
對於某些人會感到反感www.gundamhk.com/@3w;{^AP;n
不是輕音控
a%yB1Dk/B+B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是玩過FC GAME的
{kp(EG
v h
l2N9z;t_www.gundamhk.com注意: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P#P5g0DKJAT:V4c
看完以上影片你可能;M"GY.zW#y
不看輕音
C
rNHMz*G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玩FC GAME
6VM1UH)egt^4{
nf~^\i0rSS[8y:_[ 本帖最後由 Edward01 於 2011-2-16 22:12 編輯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1-18 17:50
無言中....
作者:
S+D=SD 時間: 2011-1-18 17:52
我以家好反感(偽娘)
作者:
06531 時間: 2011-1-18 17:57
就算不看這...都早已對閃電十一反感...
g;F$eNc'}E6zQwww.gundamhk.com死喇!!!!外星人落地球做什麼????!!!!www.gundamhk.com%B
x~4hmD3t8M
外星人落地球同地球人踢波丫
k5`[0`.fRCh!N-{#_ 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笑左.......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1-18 18:16
很糟的說,
B.jn4D[#[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L0lYC_7o8cT x9Q.O
雖然兩套我都喜歡。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11-1-18 18:21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1-18 18:16 發表
h:td~1yx*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很糟的說,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J.Ip8`-M
機動同盟 Gundam HK(f/T6xLr9hJ
雖然兩套我都喜歡。
A
k1t(a$~
知音知音
+dk8GaT"~]www.gundamhk.com不過你的口味沒有換巴?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11-1-19 16:34
努力給新影片@@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Q-r+_ Ee oY.K
e)_sB"krR K[ 本帖最後由 Edward01 於 2011-1-19 16:42 編輯 ]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1-19 18:40
我絕望了(托眼鏡)
-`Y?:jnbnw,K1Lg機動同盟 Gundam HKfc聲挺好的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