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末日?!!] 香港水域拍到異常現象!! 2011-01-12 [打印本頁]

作者: saw043401    時間: 2011-1-16 09:51     標題: [末日?!!] 香港水域拍到異常現象!! 2011-01-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icWW_ecG4&feature=aso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1-16 10:55

[youtube]sjicWW_ecG4[/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Q(chkJ,~nx
請用嵌人工能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1-16 11:39

特效5錯 整得好假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1-16 12:42

為啥最近有那麼多關於末日的事
作者: S+D=SD    時間: 2011-1-16 14:04

係唔係這個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 ... &extra=page%3D1帶動同盟的末日潮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11-1-16 16:23



QUOTE:
原帖由 S+D=SD 於 2011-1-16 14:04 發表
1P;g&IOm,is/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係唔係這個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 ... &extra=page%3D1帶動同盟的末日潮

(意思同盟快末日??)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6m:k3XS(Q"I$M7GL
不會吧?但如果老苦.....
H8B!|8J!qTa'^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a%_kF
l;Q7[8To:o
]

[ 本帖最後由 Edward01 於 2011-1-16 17:35 編輯 ]
作者: S+D=SD    時間: 2011-1-16 18:13     標題: 回復 #6 Edward01 的帖子

係世界
作者: David526    時間: 2011-1-16 18:20     標題: 回復 #3 laukwunyin 的帖子

幫我整個末日之迷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1-16 18:24     標題: 回復 #8 David526 的帖子

整緊40lv之迷 3www.gundamhk.como#fN3Z4xf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k1Ct#_G
末日之迷遲少少整(有堆好好用的生肉
H,fp`r-F:Q|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1T@ _ux {#H/}
[ 本帖最後由 laukwunyin 於 2011-1-16 18:26 編輯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1-16 20:32

當初寄信的人已經被抓了嗎?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1-16 21:14



QUOTE:
原帖由 David526 於 2011-1-16 18:20 發表www.gundamhk.com c2MI
Two?

幫我整個末日之迷

{#AV&T8n:tZ5G@
PFQPR'O機動同盟 Gundam HK其實整這些好簡單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1-16 22:19     標題: 回復 #11 Justice 的帖子

咁的話...末日之迷就交給你了(拍肩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11-1-18 17:46



QUOTE:
原帖由 S+D=SD 於 2011-1-16 14:04 發表 C0et1oQT}/t,C
係唔係這個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 ... &extra=page%3D1帶動同盟的末日潮

jm6J,Q|        Xl機動同盟 Gundam HK嗯嗯(食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J+rX)k_NM

QUOTE:
原帖由 S+D=SD 於 2011-1-16 18:13 發表5t
?h$ZG6U

係世界

$B5_ K%Pi+h9v,zx嗯!!!???(噴出)
-Q%ce5nAuz^m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世界?????????????????????????????????????????(成面問號)5w~$G'H5fu6m0e8[3J
係唔係這個/帶動同盟的末日潮

g+u2A0d(Qs C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何處有世界呢2個字?%B0Q;J.sZ
吾沒看到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1-18 22:18     標題: 回復 #8 David526 的帖子

末日之迷 完成了
kI'r"I2x+AX-M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37296
+bQ_"M S(H@只算是胡亂製作 別太大期望...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