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打印本頁]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03:30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http://bilibili.us/video/av26739/
}P2`m/l7`R)GP)Rwww.gundamhk.com
Ork'h(K Y$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EH#I9vl
p.s:事先聲明....絕對比起天降之物F某個OP強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11-18 06:04
年多前的東西了(默
R2qe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06:32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10-11-18 06:0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S,lB`0to
e
年多前的東西了(默
N$k n mO\.o-F7R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a)tA mh
2~Xn"`sth.GM'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C&Mq7~2P6Z2{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pe
y4K+B$\%A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聽說現在很難找到這短片(茶)
[ze~8?yr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所以派出阿部高和來吸引你們(謎意味)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11-18 14:29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0-11-18 06:3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Ug)H7T:z
"WF$N7QB5d"_M,q\www.gundamhk.comL(G
LI}$taL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l3G$T7R$ie#KMb&h%n
:@1?-a8DE7v0M\
W;jwww.gundamhk.com聽說現在很難找到這短片(茶)
t^-Yb+{Cr所以派出阿部高和來吸引你們(謎意味)
BEWZ-z y
怎麼會難找..
R|5KY,d原篇可是有30萬再生數的短片啊...(默)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23:09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10-11-18 14:2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uFz
r3AFa1s
\ `$d8h?!n p
怎麼會難找..
}T-S
Uu*uY;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原篇可是有30萬再生數的短片啊...(默)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i'dlieC
/H:FEm-[Zw
\9z0ab? D機動同盟 Gundam HKDyJ$F"|:qt
第一發不夠,就來第二發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