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打印本頁]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03:30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http://bilibili.us/video/av26739/
\FQ*bb2h#eB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_7S,Z{m%fm        v^

.d#B1MF+_Fp.s:事先聲明....絕對比起天降之物F某個OP強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11-18 06:04

年多前的東西了(默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Aj7@$A0B#U"d

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06:32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10-11-18 06:04 發表
5D q/x: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年多前的東西了(默
5u'@(^9GHnH,tTIwww.gundamhk.com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S:i'Yj 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M2D ]Sy,sB:b0`g
X!n
v0P:iyt


!kiTN 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聽說現在很難找到這短片(茶)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5s2]TkgJ_ u-t*rq
所以派出阿部高和來吸引你們(謎意味)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11-18 14:29



QUOTE: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0-11-18 06:32 發表I*x Awd,^

+qV6[ sp3i機動同盟 Gundam HK
*@+TCm4bz \www.gundamhk.com
J$G"H3QI0If:G5p
Y P0Q8M d*R1A$J9p+N'Nwww.gundamhk.com聽說現在很難找到這短片(茶)
"g(D8_OJ機動同盟 Gundam HK所以派出阿部高和來吸引你們(謎意味)

-H!w
M        p        x

怎麼會難找..
&VTQ*@\6k1z-W(E原篇可是有30萬再生數的短片啊...(默)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23:0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10-11-18 14:29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c^YnP;?
www.gundamhk.comBXW.b2E3J2r
怎麼會難找..
d7`8E!Kmi([7f:I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原篇可是有30萬再生數的短片啊...(默)

機動同盟 Gundam HK_F#l
lZ2A#`rzr

機動同盟 Gundam HK.y^HX!bP @+BIB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N
]n)|y


6KZQ6xQ5^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第一發不夠,就來第二發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