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打印本頁]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03:30 標題: 不來一發嗎?---阿部高和
http://bilibili.us/video/av26739/
\ FQ*bb2h#eB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_7S,Z{m%fm v^
.d#B1MF+_Fp.s:事先聲明....絕對比起天降之物F某個OP強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11-18 06:04
年多前的東西了(默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Aj7@$A0B#U"d
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11-18 06:32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10-11-18 06:04 發表
5Dq/x: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年多前的東西了(默
5u'@(^9GHn H,tTIwww.gundamhk.com初初聽到男男男男男男男那段的確笑了www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S:i'YjM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M2D]Sy,sB:b0`g
X!n
v0P:iyt
!kiTN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聽說現在很難找到這短片(茶)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5s2]TkgJ_u-t*rq
所以派出阿部高和來吸引你們(謎意味)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11-18 14:29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0-11-18 06:32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