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10-7 19:11 標題: 等我哭完了(ry
[youtube]eMuW-zY_sJ0[/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4X:c QBK
iW8R3zca^
無內文wwwwwww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10-7 19:21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作者:
S+D=SD 時間: 2010-10-7 19:26
太好笑
作者:
mebius 時間: 2010-10-7 19:47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0-10-7 21:29
好萌……萌到不行……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10-8 00:32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
2wY u\1_(X
L
好萌……萌到不行……
www.gundamhk.com*k'Zh$QD YF&y
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o T|qF*GG
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8 01:37 標題: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10-8 03:27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L,c\2lj/d
好萌……萌到不行……
r
e;}U$\%E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哪兒萌了...
;YTcU8CN)pb)h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2^R;GC
fy.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5e3ey.Dv1DXs
p
g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b E)]W Re
www.gundamhk.com8]7LP
}L M_-w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 P%YW}_u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Z,`FKb
pYa
7W1}&X"A5I________________
VAy3lG_af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l_v:H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Z;OU%EX
X(O機動同盟 Gundam HK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i"_/`U#c2q2O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6p/o
{etQf P"T機動同盟 Gundam HK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www.gundamhk.comIF
eYZ/j6Z
/~B7b/e-B HS5^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作者:
YIP680 時間: 2010-10-9 00:18
那個小女警是白痴的嗎?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0 03:33 標題: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機動同盟 Gundam HK j$?P7A9v`0wH
jCl3`%Ei6e4`5V7A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Wy!J%pg4vN2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q$i/~sLc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10-10 04:15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Yk/qu+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機動同盟 Gundam HK.p*[:J5~T(p:R
-tc
Qoc;{)m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Nj6qgiN9I/L q
H沒規定,機動同盟 Gundam HKZB4Q;c`c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
j9u3b
xQI;[www.gundamhk.com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u/EAk8t I9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BSI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1 02:16 標題: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3~0o8~&z
NJ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Smi3[u{fy!l%r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10-11 07:18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
e$e3D#kv%A;J
g0yo t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gF6}HCC@'jq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tP*O0P;w1Gm4[
^x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J5Q$Xm,D!~5x_)N$o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萌這個字是誰作的?」
o,IN]m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 找人Google一下
d!ZB oJyf8Z:`s
"Z7T2AY,nO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機動同盟 Gundam HK8AAo&y:}tY*g9G
1k&hoP&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9nA#mVk7h i/Pk
,PgO7HaND:mRwww.gundamhk.com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
p9c7kE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l0Q$le c7u1f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1 13:59 標題: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Jnb7s"r4z-k2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5O#[/p$q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0? _K.G!n'A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www.gundamhk.com?(hP^G!b$P
qUQw'ND-Np-x@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t%m*~;K0J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10-11 16:21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D
Q1ho|A
A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9Ucm0l
www.gundamhk.com"j"\ f1h!\{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BK"wLUUt4bY7}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p kgEr6Fwww.gundamhk.comL
aYQ(]$k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iP j^2~y.v0]
R#m
你答了一些貌 ...
(?ag"c:Uk.nP6\
沒人規定...www.gundamhk.com+h-Ld2m0s%{^#GM
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4 09:06 標題: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