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等我哭完了(ry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10-7 19:11     標題: 等我哭完了(ry

[youtube]eMuW-zY_sJ0[/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4X:c QBK
iW8R3zca^

無內文wwwwwww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10-7 19:21

那2小孩是來亂的嗎=.=
作者: S+D=SD    時間: 2010-10-7 19:26

太好笑
作者: mebius    時間: 2010-10-7 19:47

最好笑係灰太狼,超屌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0-10-7 21:29

好萌……萌到不行……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10-8 00:32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09:29 PM 發表2wY        u\1_(X
L

好萌……萌到不行……

www.gundamhk.com*k'Zh$QD        YF&y
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來代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o        T|qF*GG
3次元要用可愛來代表...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8 01:37     標題: 回復 #6 fing頭小吉 的帖子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10-8 03:27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0-10-7 21:2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L,c\2lj/d
好萌……萌到不行……

r
e;} U$\%E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哪兒萌了...
;YTcU8CN)pb)h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翻看了整段片兩次...
2^R;GC
fy.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就一個動不動就哭鬧的小鬼而已嘛...5e3ey.Dv1DXs
p
g

到底是反應還是樣子可愛了?;b        E)]WRe
www.gundamhk.com8]7LP
}LM_-w

...好像俺對可愛的要求 訂得太高了? (汗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        P%YW}_u
(此乃純粹感覺反映,並無貶低片中人之意Z,`FKb
pYa


7W1}&X"A5I________________
VAy3lG_af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l_v:H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8 01:37 發表
(Z;OU%EX
X(O機動同盟 Gundam HK
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要用可愛(呵欠

.?i"_/`U#c2q2O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三次元用不上「萌」這個字....因為二次元的萌,和三次元的,美學的差別是次元級的...
6p/o
{etQfP"T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三次元追一萬光年也追不上二次元的萌的了 (點煙www.gundamhk.comIF
eYZ/j6Z

/~B7b/e-B HS5^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10-8 03:30 編輯 ]
作者: YIP680    時間: 2010-10-9 00:18

那個小女警是白痴的嗎?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0 03:33     標題: 回復 #8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機動同盟 Gundam HK        j$?P7A9v`0wH
jCl3`%Ei6e4`5V7A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Wy!J%pg4vN2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q$i/~sLc
[ 本帖最後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4 編輯 ]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10-10 04:15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0 03:33 發表
%|Yk/qu+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所以誰規定只有2次元才可以使用萌?3次元就一定不可以使用呢(呵欠樣機動同盟 Gundam HK.p*[:J5~T(p:R

-tc
Qoc;{)m
到頭來,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Nj6qgiN9I/L        q
H
沒規定,機動同盟 Gundam HK Z B4Q;c`c
只是這種不同級數的形容詞還是用得小心點的好,
j9u3b
xQI;[www.gundamhk.com
畢竟二次元的萌比現實世界美得太多太多了...

u/EAk8t I9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BSI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濫用得太多的話,那些形容詞的感覺上就弱了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1 02:16     標題: 回復 #11 zplayer 的帖子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
3~0o8~&z
NJ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Smi3[u{fy!l%r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10-11 07:1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02:16 發表
e$e3D#kv%A;J
g0yo        t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所以說啦,我要得到的答案是誰規定&gF6}HCC@'jq
只要回答我沒有/誰規定不就行沒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t P*O0P;w1Gm4[
^x

幹嘛答一此冗長的垃圾(思

J5Q$Xm,D!~5x_)N$o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萌這個字是誰作的?」
o,IN]m 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 找人Google一下

d!ZB        oJyf8Z:`s

"Z7T2AY,nO但是我怕星月兄會說機動同盟 Gundam HK8AAo&y:}tY*g9G

1k&hoP&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誰說一定要Google一下,不能Yahoo一下嗎?這是誰定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9nA#mVk7h i/Pk

,PgO7HaND:mRwww.gundamhk.com同樣,樓上兩位別作無謂的發言了。
p9c7kE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l0Q$le c7u1f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10-11 07:19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1 13:59     標題: 回復 #13 aidan10896 的帖子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
Jnb7s"r4z-k2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5O#[/p$q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0? _K.G!n'A
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www.gundamhk.com?(hP^G!b$P
qUQw'ND-Np-x@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
t%m*~;K0J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答了一些貌似回答「是/否」但內容卻完全沒有說出「是/否」的答案一樣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10-11 16:21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10-10-11 13:59 發表)D
Q1ho|A
A

我沒有什麼興致去說什麼google,yaho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9Ucm0l
www.gundamhk.com"j"\f1h!\{
我只是想清楚了解,是誰規定2次元才可以用萌,3次元一定要用可愛
BK"wLUUt4bY7}從頭到尾,我只是要得到是誰規定/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而已
/]pkg Er6Fwww.gundamhk.com L
aYQ(]$k

就好比一題問你是與否的問題iPj^2~y.v0]
R#m

你答了一些貌 ...

(?ag"c:Uk.nP6\
沒人規定...www.gundamhk.com+h-Ld2m0s%{ ^#GM
這句俺老早就答了,是你發雞盲看不到而已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0-14 09:06     標題: 回復 #15 zplayer 的帖子

切!!!!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