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ゆゆ貓]Feeeeeeeel Myyyyyyy SooooooouuullllL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8-31 21:13     標題: [ゆゆ貓]Feeeeeeeel Myyyyyyy SooooooouuullllL

[youtube]FwdPlblhzeU[/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md
FmG#n
Up4p
z(JTH

[youtube]yDXSPN6h6I0[/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9}`9[
ゼアゾゆゆゼア(?9u}&zny"{s

wU        _]1P4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貌似回鍋了?
xN
?KH
機動同盟 Gundam HKhj
W4b o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10-8-31 21:15 編輯 ]
作者: wilson29    時間: 2010-8-31 21:19     標題: 回復 #1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名字害我走來了......
Q:zI3yJS(t=============機動同盟 Gundam HKc4Nd
fa"Z]

條片幾好,只是望了一眼就按了來- -隻動物
作者: hei    時間: 2010-8-31 21:26

話說今天影山來港開mini concert了~~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8-31 21:27     標題: 回復 #3 hei 的帖子

哪裡w?
U h F+~l+M;l你有去嗎www
-e;T7u!D6V:`2dS"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感想w?
作者: hei    時間: 2010-8-31 21:35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10-8-31 21:27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eg:Kjz&E$D;Js
哪裡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4W2fk2@        {G8Q@
}

你有去嗎www
"~:j8rR
GC
感想w?

www.gundamhk.comZ\*c7v*Tu,_
九龍灣emaxwww.gundamhk.com9`hF+Fd3c:|&Y
有去,今天的set lis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m ^)KN4}rS
1.Cha La Head Cha La
9P4cirUq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 Zenki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sa;h/\+C0`{

3. Heats hm W}1Zq6B
4.牙狼 Savior in the dar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4sT u$Ai)vp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n
a4wM

想不到edo玩讓影山全場走一次
^i"[a-E%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和所有觀眾握手...機動同盟 Gundam HK@rZY,B(}U;R%\
機動同盟 Gundam HK5U X0L&Rm1B"oV6Go
影山說福山每次唱skill就會跳}!]P/Y Y4q*E
跳的次數則是海外live的次數
4jo'XW8HH*D0U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對上一次台北他跳了16次,差點睡醫院了,
xD\N!P9|Uwww.gundamhk.com不知今次hk之旅要跳20是不是會死了
:w\)v#|g/H+L%X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a#u[3I CL
最後一首影山說不唱jam project的歌大概回不了日本
](Ifl1Uh vgwww.gundamhk.com觀眾們馬上大叫sk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IT;Ywz
影山也馬上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 eI"q2Ca
說要是他一個人唱skill的話福山不用死了,因為他現在用上就會死掉了w
1M|q$nd+y'aZ機動同盟 Gundam HK%j\;Z(w,T Zz
害我又想丟錢去9月23,可是好像沒有伴,錢包也...(淚目)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8-31 21:42     標題: 回復 #5 hei 的帖子

你們好腹黑wwwwwww
作者: hei    時間: 2010-8-31 21:49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10-8-31 21:4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C,k7j6|WG
你們好腹黑wwwwww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V!s}\;E
他也有這樣說ww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Y ob/aG4Hx)C
還在考慮去不去演唱會好...
9p`:aI,z7K`嘛~喜歡JAM Project的當然也想聽skill嘛~(挺)E%S[d.iIk
不過牙狼真的意想不到*h|2z;hf&Q%W#j
cha-la和heats前年動漫節聽過,沒什麼感想...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8-31 22:56

We can fly!!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