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不錯的一首歌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8-29 15:36
標題:
不錯的一首歌
[YOUTUBE]jgbz9ycOZyY[/YOUTUBE]
hU-z9M
NPF2Y.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演繹出來的感覺就是超級溫馨陽氣十足的閃光彈(?)
_8MRuR_.N:j#Owww.gundamhk.com
.QG.OsQ7r(k?
[可無視感想]起初一看到就因為裸體圍巾所以無法正視(掩面
"g6l5w f:m2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聽了之後倒是開始有點萌大哥了(畫圈圈[/可無視感想]
$[LnyC'i+f/c"|
zmzUp\QIC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10-8-29 15:38 編輯
]
作者:
0123
時間:
2010-8-29 17:16
不錯嘛
JOjv@ku'w
K8cw6Awww.gundamhk.com
好想down落來
機動同盟 Gundam HKg(^B2G9S,Y1P3K:A
===========
"_"oN` T
_)S機動同盟 Gundam HK
另外...初音玩自殺= ="
作者:
真田
時間:
2010-8-29 19:16
這短片超好看的!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8-29 21:32
理解不能(茶)
!f'd/ov&Y1ICa
=============
xs(itr\ tSwww.gundamhk.com
不錯不錯,值得一讚
作者:
wilson29
時間:
2010-8-29 21:36
這短片很好睇
Y]Qkj3Ch
=========0
^h\k*Z?f*BJ
但停下停下,是我問題(點頭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0-8-30 02:34
1:02我笑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