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ようつべ]俺相信放這邊會看的人應該更多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10-8-25 22:37     標題: [ようつべ]俺相信放這邊會看的人應該更多

[youtube]8UsoFphC7KU[/youtube]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8-25 22:49

槍手=狙擊手
作者: wilson29    時間: 2010-8-25 22:51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10-8-25 22:37 發表www.gundamhk.comI8SN3Sq.]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UsoFphC7KU&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

j V3U]'FoF tz#A-M
.^%C2n2E([)B+F
個領隊死得好無辜,警察@都做唔到野!!!www.gundamhk.compCjF{4t@#{C/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EmJ*s3@ p8G%m
[ 本帖最後由 wilson29 於 2010-8-25 23:02 編輯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8-25 23:03

果然神槍手...
V
FBz\[-v5K7c
一槍就...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8-25 23:03



QUOTE:
原帖由 wilson29 於 2010-8-25 22:51 發表P0V+{_kK P sn
J%oz)Zr^i!}

3S
z&|\:AB Fwww.gundamhk.com
個領隊死得好無辜,警察@都做唔到野!!!

z}]s%kE-V影片是說是警察殺掉港人的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8-25 23:04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10-8-25 23:03 發表www.gundamhk.com/w2cN9t N
果然神槍手...])U6Vb#IU,HH-^
一槍就...

?e
m q Hj8Ypv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神槍手是不同的..
作者: wilson29    時間: 2010-8-25 23:05     標題: 回復 #5 aidan10896 的帖子

係呀,所以我話d警察做唔到野!!!uqcza&s
唔係給個槍手殺,係給警察殺,還不是很無辜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