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ようつべ]俺相信放這邊會看的人應該更多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10-8-25 22:37 標題: [ようつべ]俺相信放這邊會看的人應該更多
[youtube]8UsoFphC7KU[/youtube]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8-25 22:49
槍手=狙擊手
作者:
wilson29 時間: 2010-8-25 22:51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10-8-25 22:37 發表www.gundamhk.comI8SN3Sq.]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UsoFphC7KU&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
j V3U]'FoFtz#A-M
.^%C2n2E([)B+F
個領隊死得好無辜,警察@都做唔到野!!!www.gundamhk.compCjF{4t@#{C/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Em J*s3@p8G%m
[ 本帖最後由 wilson29 於 2010-8-25 23:02 編輯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8-25 23:03
果然神槍手...
V
FBz\[-v5K7c一槍就...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8-25 23:03
原帖由 wilson29 於 2010-8-25 22:51 發表P0V+{_kK Psn
J%oz)Zr^i!}
3S
z&|\:ABFwww.gundamhk.com個領隊死得好無辜,警察@都做唔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