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上個學~有必要帶那麼多武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0-7-22 14:44     標題: 上個學~有必要帶那麼多武器嗎...

佢係諗住防止俾人打劫定係諗住去打劫人-0-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l:B8~|#|3Z
[youtube]R-nMb96kZBw[/youtube]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7-22 15:07

先生. 又post過喇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0-7-22 15:08     標題: 回復 #2 aidan10896 的帖子

有嗎?xYP,WX
我不知
作者: TY-004    時間: 2010-7-22 15:13     標題: 回復 #3 keroroEX 的帖子

都叫了你去爬文...
作者: chronos    時間: 2010-7-22 15:30

佢傻ga?!
.L(L#o6rT~3mwww.gundamhk.com帶一兩支咪算lor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0-7-22 15:46     標題: 回復 #1 keroroEX 的帖子

你不如看一看full metal panic,嚇7你ar
作者: hei    時間: 2010-7-22 16:27



QUOTE:
原帖由 kingking 於 2010-7-22 15:46 發表I1Y J$O_D
你不如看一看full metal panic,嚇7你ar

6T:Q{e~ DK        Q@9g
宗介比這傢伙的確可怕多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