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level5~電腦大爆炸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7-19 00:18 標題: level5~電腦大爆炸
[youtube]0DYKJ5cYOPM[/youtube];X2f'FGh[
阿伯已經去到level5程度了...
%} Rgs#GG)|\禁書目錄和電磁炮控請勿按播放鍵
_?m!Z+l-R8n~
GLE+E%s/W3bt
[ 本帖最後由 fing頭小吉 於 2010-7-19 00:20 編輯 ]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7-19 00:30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10-7-19 00: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
T1|:[o9|(s t
0DYKJ5cYOPM{*~
zNq(e:[pq&f
阿伯已經去到level5程度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L|P'}/K
禁書目錄和電磁炮控請勿按播放鍵
@iVKH
;`6t)AYC機動同盟 Gundam HK0gRty{#}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z'?l8I"Y
突然想起德國瘋小孩版本的多拉A夢主題曲(笑)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0-7-19 12:14
我是禁書目錄和電磁炮控,
oN$WUgmGx#K F話說佢唱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