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level5~電腦大爆炸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7-19 00:18     標題: level5~電腦大爆炸

[youtube]0DYKJ5cYOPM[/youtube];X2f'FGh[
阿伯已經去到level5程度了...
%} Rgs#GG)| \禁書目錄和電磁炮控請勿按播放鍵
_?m!Z+l-R8n~
GLE+E%s/W3bt

[ 本帖最後由 fing頭小吉 於 2010-7-19 00:20 編輯 ]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7-19 00:30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10-7-19 00: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
T1|:[o9|(s t

0DYKJ5cYOPM{*~
zNq(e:[pq&f

阿伯已經去到level5程度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L |P'}/K
禁書目錄和電磁炮控請勿按播放鍵

@iVKH
;`6t)AYC機動同盟 Gundam HK0gRty{#}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z'?l8I"Y
突然想起德國瘋小孩版本的多拉A夢主題曲(笑)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0-7-19 12:14

我是禁書目錄和電磁炮控,

oN$WUgmGx#KF
話說佢唱緊咩?
~x k#f1\w5P"f3anj4a聽唔明。
作者: kai    時間: 2010-7-23 18:38

@不@知@所@謂@i?#AF,jg
什麼東方+老伯
O/`4?k2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體卻是電磁砲
作者: saw043401    時間: 2010-7-24 21:35

超級洗腦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