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遊戲王都被萌化,這世界沒救了orz [打印本頁]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7-6 02:37     標題: 遊戲王都被萌化,這世界沒救了orz

分明是一堆兄貴的世界(尤其凡骨和馬利克...orz)
4N)_lP1wEj這樣都能萌化,看得無言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y
jqXnp4DsA

BGM好像是魔界天使的主題曲  (別問俺是哪首,俺也不清楚www.gundamhk.com-g&AT-G,v$O#X~        c
(怎麼被社長的淚目萌了一下orz
#gWCrh9Y
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_#u-c:f$WB[ Cz$h
===如屬重發,請刪帖===1qv KE]'m
c|6[ e Za
Q
B

[youtube]exXMnROhNCw&feature=related[/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t\xz#Ht4dzF
0:29這笑容很萌=口=nN:[~-t:^0PR
0:53社長,你的淚目電到俺= =,n5?
_X*r,D1t+_#D&n

1:31經典動作www.gundamhk.comU Ma4dm5F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X6K!S qD|R
配角篇www.gundamhk.comi/ARO&^,o$h
[youtube]Oe7ljhhq0Ho&feature=related[/youtube]
/st$W(~&h `6j(hwww.gundamhk.com1:12 口上含著的是什麼?! (指1QA$I3n0Y)Tr9A
1:22 欸?"tJCp'BEgb
兄控篇
g.X
D,^K9v;\.J
[youtube]SvqEdpxl06k&feature=related[/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u&nRZ!^8v2X
ASAq


c5ws^CA%`追加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mG#T.sw/H%vq
剛發現的謎之惡搞
q'l:@E1{#Cp_/T3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是王國之心...吧?)
"xE9se*}#_?Z[機動同盟 Gundam HK[youtube]hKokPRHYdNM&feature=related[/youtube]
A5r)A5t$w;qS3W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y-~fO%W&c,zRJ.C%^

二度追加
*g'V4nVn0B3B8@zwww.gundamhk.com又是獏良...這傢伙很受歡迎嗎
c0F
g        g3wmq        L
[youtube]MoW9IW022MI&feature=related[/youtube]www.gundamhk.comMFE:n
T


.^bS1H3pq'u"U(f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另一種畫風= =
$|8U-~| ?}*G'CZ5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nkQEIrJm3Iw&feature=related[/youtube]www.gundamhk.com6E@+xzeR_1Y
0:55 社長頭上寄生了什麼Pw%a\\:t$Z

'vzp1dDVzGm;Y配角篇再展開!
6aRZe"K/Ny[youtube]z4Kt8Wa6NoI&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F0v!W*`h DZ
機動同盟 Gundam HK4M)q g)D"Y        b0j[0K
=======題外展開!=======
N
SJF]
全員來亂舞 0口0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LK)[*G
[youtube]2yg2Ywa6_48&feature=related[/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x'NY!FEI|V6SY
[youtube]3wNJSQtMefU&feature=related[/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I)B|$Lq$k}
[youtube]QNQSYucwKTk&feature=related[/youtube]
        RZ1oHh!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6K2J/I/b:y$oZ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7-6 04:50 編輯 ]
作者: 可樂糖._.    時間: 2010-7-6 09:52

那個....配角篇是GX沒錯
'eG        YX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怎麼沒有5D's!!!!!!!!!!!!!!!!!!!!!!!!!!!!!!!!!!!!!!!!!!!!!!!!!
KeJVzO8X0`        ]機動同盟 Gundam HK(G
mb)|/g
@h(B

嘛,社長貓耳= =被萌化的藍眼白龍!!!!!!!!!!!!!!!!!!!!!!!!!!!!!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7-6 14:30     標題: 回復 #2 可樂糖._. 的帖子

想養條白龍@w@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7-6 14:38     標題: 遊戲王像這樣重製的話我敗十套!

正太賣萌犯規啊啊啊啊(血淚
作者: 神樣之人    時間: 2010-7-6 15:00     標題: 回復 #4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原來阿三是正太控(思)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7-6 15:14     標題: 回復 #5 神樣之人 的帖子

蘿莉之外有萌的就什麼都控得起來!(啥
作者: chronos    時間: 2010-7-6 15:15

太囧了............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0-7-6 16:06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10-7-6 14:38 發表
9{W3q#x*@'hnS*EL `正太賣萌犯規啊啊啊啊(血淚

.c
ea ?g"nH機動同盟 Gundam HK
(咦?)a        z @h}!Z1S
(上水)
`9_p#ed,S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被你萌到就是了(笑)機動同盟 Gundam HKxYir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9~V4_&Z        h`$\
(下潛)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7-6 20:47



QUOTE:
原帖由 神樣之人 於 2010-7-6 15:0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b{ l,]8y1L0qS
原來阿三是正太控(思)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xu(V/S(W


1V.|HE\E*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9W*D~3fH
Z
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a2g9tn2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
/nK&Ok_機動同盟 Gundam HK
3@gd xY%T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在偽機百科找正太,會發現真人小(1s)三的樣子(炸)w
X3T r        m;F

==========================
4j6{B9K)nL3y4T}lwww.gundamhk.com其實啊三是眼鏡控(被打飛)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7-6 22:43     標題: 回復 #9 adrian6800 的帖子

在哪(望)我看不見(失望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