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遊戲王都被萌化,這世界沒救了orz [打印本頁]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0-7-6 02:37 標題: 遊戲王都被萌化,這世界沒救了orz
分明是一堆兄貴的世界(尤其凡骨和馬利克...orz)
6_r^n"Dkj#w這樣都能萌化,看得無言了5kh%b$P9ruPCH
BGM好像是魔界天使的主題曲 (別問俺是哪首,俺也不清楚
)ND$x#V%LD$?7U5N`"d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怎麼被社長的淚目萌了一下orz
{+q[*J u
k?-sY:`機動同盟 Gundam HK
?5s Z0Bo0_===如屬重發,請刪帖===
Z4jW} iat`[
2M8r+tN4E6gY/C2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exXMnROhNCw&feature=related[/youtube]www.gundamhk.com Oi|yN
0:29這笑容很萌=口=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I#?6gb}7`"?,R-O0A
0:53社長,你的淚目電到俺=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F#c{#`
n@
1:31經典動作
6ThQf#b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D\r]RNl
配角篇
*E
N(M,y'l[youtube]Oe7ljhhq0Ho&feature=related[/youtube]&a] m}!P~6Ec
1:12 口上含著的是什麼?! (指www.gundamhk.com:y"X(I9I,?j gVgus
1:22 欸?
!\3b R/M2d*W兄控篇
l8Z!h:CF-{機動同盟 Gundam HK[youtube]SvqEdpxl06k&feature=related[/youtube]www.gundamhk.com2_0e&T?L5n%{j}
0Sz8`#[-gh
追加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BM"U ypyp
剛發現的謎之惡搞5x(h T9l q0tRm
(是王國之心...吧?)
5\P%Up1v8e[youtube]hKokPRHYdNM&feature=related[/youtube]
Y}}E,nRwL"a
,G!q3L
dI-R.eX#Awww.gundamhk.com二度追加
%?4iQN|3SD
}x_'Ewww.gundamhk.com又是獏良...這傢伙很受歡迎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n~g(y;K9VUQ
[youtube]MoW9IW022MI&feature=related[/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Q
Xo`0E,Fw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A0ET@` _k
另一種畫風= =
4fl(z)SM!e*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nkQEIrJm3Iw&feature=related[/youtube]
/Os;OT3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55 社長頭上寄生了什麼www.gundamhk.comt)YjF6W
q
www.gundamhk.comTV)D7CrO-y
配角篇再展開!
*XziG^3B-@R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outube]z4Kt8Wa6NoI&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
YZYR @(k
#mh!zZ
He_7Q|=======題外展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A8v4N\2?O
全員來亂舞 0口0`)Tp&|9G}
[R
[youtube]2yg2Ywa6_48&feature=related[/youtube]g(ICxty'c0dQ;F
[youtube]3wNJSQtMefU&feature=related[/youtube]www.gundamhk.comZ"{`C&cW
[youtube]QNQSYucwKTk&feature=related[/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k~i:m8d7NL0GR%l-t
9Gq!@%Ea+e"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0-7-6 04:50 編輯 ]
作者:
可樂糖._. 時間: 2010-7-6 09:52
那個....配角篇是GX沒錯www.gundamhk.com3kDl Q@3l%E|L+i
怎麼沒有5D's!!!!!!!!!!!!!!!!!!!!!!!!!!!!!!!!!!!!!!!!!!!!!!!!!
;f {d W1yy}c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
R4IE;YB;{5?
嘛,社長貓耳= =被萌化的藍眼白龍!!!!!!!!!!!!!!!!!!!!!!!!!!!!!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7-6 14:30 標題: 回復 #2 可樂糖._. 的帖子
想養條白龍@w@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7-6 14:38 標題: 遊戲王像這樣重製的話我敗十套!
正太賣萌犯規啊啊啊啊(血淚
作者:
神樣之人 時間: 2010-7-6 15:00 標題: 回復 #4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原來阿三是正太控(思)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10-7-6 15:14 標題: 回復 #5 神樣之人 的帖子
蘿莉之外有萌的就什麼都控得起來!(啥
作者:
chronos 時間: 2010-7-6 15:15
太囧了............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0-7-6 16:06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10-7-6 14:38 發表;rYz-iR2Ae U"~G
正太賣萌犯規啊啊啊啊(血淚
2U
h2jODx)]tf2h(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6rp*};[1u8]o
(上水)+A9sg!QVh+l
我被你萌到就是了(笑)
}
[:xc;fC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 MY$uA,^ah
(下潛)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7-6 20:47
原帖由 神樣之人 於 2010-7-6 15:00 發表
qH;{-N)b*Du
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原來阿三是正太控(思)
N%s*L8]u*jf!j5v&K,u
m*M8I4K(T
V"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K$kLir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9A"l;w#j;r
+1
Q7JQ\wPT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nkM2z!O"^$rX&SJ%NN
在偽機百科找正太,會發現真人小(1s)三的樣子(炸)_!S8cit"y5L2C9V
==========================y!S
Q%H
U V_e
其實啊三是眼鏡控(被打飛)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7-6 22:43 標題: 回復 #9 adrian6800 的帖子
在哪(望)我看不見(失望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