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十大戰鬥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7-22 19:13 標題: 十大戰鬥步槍
NO.1 AK4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rG4T2K4sE|J\z9aio9D
5Gt/}-H_NO.2 M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rDdh8Kcq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bY
AXw-rp B
$hSCy\}NO.3 Lee En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66O0osLhQ
SGL?9~1l'D
E4s7W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N3H|{n4XL
NO.4 M1 Gar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COr212E9g
$}Ey$FW~5rK機動同盟 Gundam HK
F8@_OCd7y3VNO.5 FN F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SWpWi5eEs
4Pj'Mz-GX:p'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7H3rxi G'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O.6 Kar 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6OeVnoQr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Ge2g6T+rb7I$_
www.gundamhk.com]&\zE7CY'Kne
NO.7 AU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VsWgSX8dM
C$K6lO,w+};a6SgB z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J&e"T4PS'K1b;[V
NO.8 1903 Spring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Y6nk9R1a3E機動同盟 Gundam HKJR#lJ6]a1h,v8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b&`VH
N6ga
NO.9 Stg 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Xf0H-WkX0*e"@
|)o,Q&p
www.gundamhk.comH:?&E9z]6g*a1BE(Z|d)d2C
NO.10 M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8pKd2Hn28
作者:
hei 時間: 2007-7-22 20:46
我喜歡第7的...www.gundamhk.comhq7Bk3yKS.df
另外聽說步槍因為後座力問題會比較重?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7-7-22 23:53
AK才是王道∼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7-26 10:11
原帖由 hei 於 2007-7-22 20:4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d)@{'N8F:Dz
我喜歡第7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zMJEg6|G
\
另外聽說步槍因為後座力問題會比較重?
%@a
r7L
d1h
hy:nE'A~e%Xf+1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U@0C&p2bqLHh3p
打機時頗有用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7-7-27 18:08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7-7-22 23:5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kgBsD6^y
AK才是王道∼
Wo&Kk'~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U#b9E.qWp
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
%G1KJ
gkr\%C!N9h近戰中它真的很強,比M4A1優秀很多(玩過CS就知)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7-27 23:46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7-7-27 18:08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7n*qk9r _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