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十大戰鬥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7-22 19:13     標題: 十大戰鬥步槍

NO.1 AK4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rG4T2K4sE|J\z9aio9D

5Gt/}-H_NO.2 M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rDdh8Kcq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bY
AXw-rp B


$hSCy\}NO.3 Lee En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66O0osLhQ
SGL?9~1l'D
E4s7WP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N3H|{n4XL
NO.4 M1 Gar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COr212E9g
$}Ey$FW~5r K機動同盟 Gundam HK
F8@_OCd7y3VNO.5 FN F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SWpWi5eEs
4Pj'Mz-GX:p'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7H3rx i        G'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O.6 Kar 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6OeVnoQr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Ge2g6T+rb7I$_
www.gundamhk.com]&\zE7CY'Kne
NO.7 AU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VsWgSX8dM
C$K6lO,w+};a6SgBz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J&e"T4PS'K1b;[V
NO.8 1903 Spring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Y6nk9R1a3E機動同盟 Gundam HKJR#lJ6]a1h,v8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b&`VH
N6ga

NO.9 Stg 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Xf0H-WkX0*e"@
|)o,Q&p

www.gundamhk.comH:?&E9z]6g*a1BE(Z|d)d2C
NO.10 M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8pKd2Hn28
作者: hei    時間: 2007-7-22 20:46

我喜歡第7的...www.gundamhk.comhq7Bk3yKS.df
另外聽說步槍因為後座力問題會比較重?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7-7-22 23:53

AK才是王道∼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7-26 10:11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7-7-22 20:4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d)@{'N8F:D z
我喜歡第7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zMJEg6|G
\

另外聽說步槍因為後座力問題會比較重?

%@a
r7L
d1h

hy:nE'A~e%Xf+1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U@0C&p2bqLHh3p
打機時頗有用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7-7-27 18:08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7-7-22 23:5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kgBsD6^y
AK才是王道∼

Wo&Kk'~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U#b9E.qWp
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1
%G1KJ
gkr\%C!N9h
近戰中它真的很強,比M4A1優秀很多(玩過CS就知)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7-27 23:46



QUOTE: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7-7-27 18:08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7n*qk9r_w9~

i0t*A}
L^

/xs*rf&B)xX&Bwww.gundamhk.com+1
(V{/{3eN"R)k$l7R機動同盟 Gundam HK近戰中它真的很強,比M4A1優秀很多(玩過CS就知)

l`
~9P2eN)M8v2swww.gundamhk.com

/~+M_ l4N)I2}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幫忙推下吧
0u6G(B8d8aP4G8n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9A@:q)c5K|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機動同盟 Gundam HK.mRCbWI1}"{ C
History Of AK47
1Jm)~(dV$Z8~.m        kwww.gundamhk.com
*[n qA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K47 Vs M16
\fKM3R&g"V'aQd
&N Yh r7fwww.gundamhk.com


作者: m11    時間: 2007-8-17 23:45

我來推帖囧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8-17 23:46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8-17 23:45 發表
"t.v ymm        gpewww.gundamhk.com我來推帖囧

[        Es/Gu
好舊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8-18 10:00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8-17 23:46 發表m#ua _ \U0|
I


8g8U0KM}8Vy1a1wb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舊

Q1b
iU:J%KB機動同盟 Gundam HK
念舊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8-18 15:02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7-8-18 10:0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FG-H#z8z,[(u

'zU ~s        D8k9vfcN!^Yn念舊

6Y1NyN lB
懷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