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十大戰鬥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7-22 19:13     標題: 十大戰鬥步槍

NO.1 AK4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rG4T2K4s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h+M0z2zi
n

8a)p1SvKWW m!_.[j
NO.2 M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rDdh8Kcq43l
zt6?dSi;Y(v@0c

www.gundamhk.comh+O#uQ"U+z W
NO.3 Lee En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66O0osLhQwww.gundamhk.com&f3K!B[f/X
www.gundamhk.comBs5o"IuL1`
NO.4 M1 Gar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COr212E9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on3f8teM2GM
z6x4K.nO(A
NO.5 FN F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SWpWi5eEs
NwRF]`*X.}+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 x1`Z+VQx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O.6 Kar 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6OeVnoQrc.C~2BX
R,x wF

of7I9S:YL
NO.7 AU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VsWgSX8d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_q:r9xD)cb&G
y

機動同盟 Gundam HKsW0W`D0S4aJyinu
NO.8 1903 Spring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Y6nk9R1a3E
#x,stUB"o{J E-N機動同盟 Gundam HK
&Me8Za Nq ? Z-h)d3f-BNO.9 Stg 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Xf0H-WkX0
_S*m(y*Wkz6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x%H9nDY |:PR1E
NO.10 M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8pKd2Hn28
作者: hei    時間: 2007-7-22 20:46

我喜歡第7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H&I
Y8N-Hg

另外聽說步槍因為後座力問題會比較重?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7-7-22 23:53

AK才是王道∼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7-26 10:11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7-7-22 20:46 發表
        _ [T#g*}!k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喜歡第7的...
P1K8y)S J另外聽說步槍因為後座力問題會比較重?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ga^o.tg

m#G_P(~
jK(~9K4U        yrf
+1
{~
V:{ Tmn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打機時頗有用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7-7-27 18:08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7-7-22 23:5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nM7| c
|u

AK才是王道∼

w'On(d        sjf
M7F:B ^R'|+ZMwww.gundamhk.com+1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saBn.u)a        P%P4n
近戰中它真的很強,比M4A1優秀很多(玩過CS就知)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7-27 23:46



QUOTE: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7-7-27 18:0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qG)G`&l!O.\

vaTlf%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tH
xWL6NL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1www.gundamhk.com%@-\,y o$R[1p
m X3[.e

近戰中它真的很強,比M4A1優秀很多(玩過CS就知)

L!c(|pDaH0A

F6M P0O9q(B幫忙推下吧
Z4a9rR,~HF N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9i.g
_D-C|機動同盟 Gundam HK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U)z | }?'k4wwww.gundamhk.com
History Of AK47
%T d?}|i9PS0}www.gundamhk.comYH['\t#@5r$w
AK47 Vs M16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F
z@nEb%?%CZ,D


J5pMg!t#{/[] L!l2y8P


作者: m11    時間: 2007-8-17 23:45

我來推帖囧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8-17 23:46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8-17 23:45 發表www.gundamhk.com+y0~B"l%o+u(| GL,c
我來推帖囧

r YFRU7YlswU
好舊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8-18 10:00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8-17 23:46 發表
s cs|;v#w
5u^ N7Ci,Z
P o#Vk/v-u機動同盟 Gundam HK
好舊

H1TbCz
念舊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8-18 15:02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7-8-18 10:00 發表
&v+i&o2vS P9?(dL|!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fg*k\
~c-k

念舊

T_.T4c$X懷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