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這可不是開玩笑喔...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4-18 22:28     標題: 這可不是開玩笑喔...

[youtube]2oM3TuInBaY[/youtube]
+Zem9CR)GTm&DYRwww.gundamhk.com???k?????????I機動同盟 Gundam HKn,h.ZKR;`p/g!BuN
???k?????????I
r.DQ4|_F        V
`F
???k?????????Iwww.gundamhk.com:L2c5QLH5\A


|'C+F }'D)j qF'DN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10-4-18 22:29 編輯 ]
作者: Zerco    時間: 2010-4-18 23:01

100....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0-4-18 23:41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10-4-18 23:01 發表
+J
mb2u]9a&oZ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100....

www.gundamhk.com0\/Ga
x8t[0O2d[

對白GJ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10-4-20 21:27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10-4-18 23:41 發表
qeA9o$Be機動同盟 Gundam HK
,kd}$rA"m#_'G機動同盟 Gundam HK對白GJ

Q0zB1wjo6BMd
小志對陳志雲wwwwww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4-20 22:09     標題: 回復 #4 satzuna 的帖子

看不懂日文的說(哭)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