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泰國呼籲民眾繳水電費的廣告 [打印本頁]

作者: 突擊自由高達!    時間: 2010-4-10 10:30     標題: 泰國呼籲民眾繳水電費的廣告

[youtube]<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Qaihf4FUju8&hl=zh_TW&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Qaihf4FUju8&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object>[/youtube]
作者: kingchi    時間: 2010-4-10 12:08     標題: 這個更可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gUiwXeNUE&feature=related
        ?._&p*@%cVTx P%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R]0X8{4Q
c

泰國人真是的...orz
作者: 突擊自由高達!    時間: 2010-4-10 12:21     標題: 回復 #2 kingchi 的帖子

我xyz你,我.....我..死...啦....啦
c+`+w$v[/H&w)EH
'S4X]&Zd9a$s,Mx*RC
'y%Got/q)z睇啦
b!EQ+}
q~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Ib{H,{GZ/h
[youtube]<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NNgUiwXeNUE&hl=zh_TW&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NNgUiwXeNUE&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object>[/youtube]www.gundamhk.comU6HB8W%B
8?-Q(Y `!}"v*P hg
[ 本帖最後由 突擊自由高達! 於 2010-4-10 12:23 編輯 ]
作者: anxty    時間: 2010-4-10 12:51     標題: 回復 #3 突擊自由高達! 的帖子

我嚇到起雞皮=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