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y飛彿!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3-10 21:07     標題: My飛彿!

[youtube]wsD5jakEL30[/youtube]
g.m-~U-z[f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ZF5m$x\ VJ;f7K
best hunter
作者: keith5130    時間: 2010-3-10 21:59

哦... 一套電影的高科技外星怪物......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3-10 22:03



QUOTE:
原帖由 keith5130 於 2010-3-10 09:59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Tl
哦... 一套電影的高科技外星怪物......

機動同盟 Gundam HK#e[m s
o^        Q9v        VAc

;uZi8Kr#Z5DV?m
這是遊戲呢!PC要$280,我買左啦!好正!
3O+]e*GGNW*g6_www.gundamhk.com
2v)|J s#v2F9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lien vs Predator 2010
作者: keith5130    時間: 2010-3-10 22:17     標題: 回復 #3 rjacky 的帖子

我舍係game...但人物係一套電影的高科技外星怪物呀......
][l3I*Xv6e0smS
E0Fi,kTB
mwww.gundamhk.com
低能......
作者: keith5130    時間: 2010-3-10 22:18

我知係game...但人物係一套電影的高科技外星怪物呀......

P!_8[[r"J[W
zE7owww.gundamhk.com

9Yhbue4z4NGwww.gundamhk.com低能......
作者: yu123569    時間: 2010-3-10 22:28

異獸戰?個抓好似好廢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3-12 15:52



QUOTE:
原帖由 keith5130 於 2010-3-10 10:17 PM 發表
$n~/DpA7J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舍係game...但人物係一套電影的高科技外星怪物呀......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R#a?7X'H:\
PPL(hOz5Kr[i
低能......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B t)P;y)_F*L5i8m'`

"x\+y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 know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3-12 15:59



QUOTE:
原帖由 yu123569 於 2010-3-10 10:28 PM 發表
T D
HN0\gh
異獸戰?個抓好似好廢

#N3Tr-Rer tDon't said that!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