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機場阿嬸大鬧香港國際機場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2-19 13:03     標題: 機場阿嬸大鬧香港國際機場

[youtube]BwBU8QIbZuY[/youtube]
+\XO|/s4oD#NC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ZXQ4JiSOLOA[/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y#C"zO6JF/[eZ
e7h1B6Z}i ZmR
笑!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A+X4_-JV

];^(xt
H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本帖最後由 rjacky 於 2010-3-12 15:46 編輯 ]
作者: chanbb1404    時間: 2010-2-20 23:01

no.1好可憐啊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7Fl5G^%O/Y
但no.2好笑
作者: David526    時間: 2010-3-11 14:18

no.2好笑
作者: keith5130    時間: 2010-3-12 22:04

已經係兩年前的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