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低能超人!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1-16 18:49
標題:
低能超人!
[youtube]XY3dxb5OpIw[/youtub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C
B
b(b+xo?"V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4P~JFHL
lol
5fTr&G@z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
nIk#k aeU^
[
本帖最後由 rjacky 於 2010-1-17 09:08 編輯
]
作者:
FAZ
時間:
2010-1-16 22:41
好低能
作者:
sammychan54
時間:
2010-1-16 22:47
起人?
lP$i1zC W#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superman應該係超人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