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低能超人!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1-16 18:49     標題: 低能超人!

[youtube]XY3dxb5OpIw[/youtube]
6Q#O5b[^4mo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oaVzx dM"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ol機動同盟 Gundam HK4LUA(U~)qi6kd

+re1X2x W1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rjacky 於 2010-1-17 09:08 編輯 ]
作者: FAZ    時間: 2010-1-16 22:41

好低能
作者: sammychan54    時間: 2010-1-16 22:47

起人?www.gundamhk.comJ:`&iJ6{
Q

superman應該係超人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