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監躉詹培忠大戰黑底黃毓民 [打印本頁]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10-1-8 18:14     標題: 監躉詹培忠大戰黑底黃毓民

[youtube]Av_nz8t33YA[/youtube]
作者: jtm    時間: 2010-1-8 18:26

話人乞兒反被串...
作者: Zerco    時間: 2010-1-8 19:17

係! 吹脤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10-1-8 19:38



QUOTE:
原帖由 jtm 於 2010-1-8 18:2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r!M5g(BsJrI7|
話人乞兒反被串...

l4{`:BL}K
N

2D'G-J*g [9]5r.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建制派 功能組別不是乞丐是什麼?機動同盟 Gundam HK YC8du;`$v$b

.\-zGV0]5a:v1xt6Uz代表金融界的 被串就可以「我搵人斬鳩你呀」 kM        f }]+v.b
},}

這可算是恐嚇罪嗎? 聊交罵, 侮辱人,聲大靠嚇 這就是功能組別?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19:51

真心無人睇得出係兩兄弟試下今日可以玩幾耐?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10-1-8 20:23

我心諗 : 做乜鳩?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10-1-8 20:35



QUOTE: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10-1-8 19:38 發表
6\u aS
]@L%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機動同盟 Gundam HK:q+V1NCS$B
7dw v}1ft5d#D
建制派 功能組別不是乞丐是什麼?
        W.? U9O:L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1uhfuj(vB機動同盟 Gundam HK代表金融界的 被串就可以「我搵人斬鳩你呀」 機動同盟 Gundam HK'@cI        E@uU3p
這可算是恐嚇罪嗎? 聊交罵, 侮辱人,聲大靠嚇 這就是功能組別?

)M-jm&o4Y0bwww.gundamhk.com別把泛民經常做的事放在別人身上在是錯(笑)
)Ch7yTn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只許州官放火啊(默離)
作者: wang    時間: 2010-1-8 20:38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10-1-8 20:35 發表
#meUZ+d9V#p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C)D
別把泛民經常做的事放在別人身上在是錯(笑):f
Z/W4P [Km`&p+Y!mv

只許州官放火啊(默離)

#i0|
Yw q)VY'g&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只許泛民罵人,不準議員駁嘴
@0\)Oiz{G0z%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c        v2o;R
RP%ms

黃毓民Xwww.gundamhk.com E,r/s'\)Rx6m
黃流氓O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10-1-8 20:50

話說泛民有說過這種要斬人的言語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10-1-8 20:53

呢舖我撐氣空阿宏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20:55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10-1-8 20: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Am&vv4X8U        E[

%i(S3Y,k3x)C2U}www.gundamhk.com別把泛民經常做的事放在別人身上在是錯(笑)
W3q5RbVD0uym只許州官放火啊(默離)

G'R
nh#d?z$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別把LSD 放大成泛民, 這樣比較公道.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20:56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10-1-8 20:53 發表)Q        AK aQfO
呢舖我撐氣空阿宏

Y5?^8cAa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這次也反對兩名議員這樣做Show.
nI'y9`B]gwww.gundamhk.com再這是次沒有人支持黃毓民吧[除了人網, 及部份死忠]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10-1-8 20:59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10-1-8 20:55 發表
(Hs!Z]oj機動同盟 Gundam HK
H$@0t[0D VJ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別把LSD 放大成泛民, 這樣比較公道.

X6DegAp*B2`www.gundamhk.com別把個別貪官放大成整個共產黨都是貪官ww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0`&Y&\!Aj-M-c4}%F-l
別把局部腐敗放大成全體腐敗,這樣比較公道www8k8]f2rK`8v
也別把美帝民主放大成真正民主,這樣也比較公道www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10-1-8 21:04     標題: 回復 #12 小軒 的帖子

俺不是說那段短片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21:18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10-1-8 20:59 發表www.gundamhk.comGM%S_;h4s6K)g"G
o"N~-Ex4iK5K?,DR
別把個別貪官放大成整個共產黨都是貪官www
(J6uRZ"xYJkiq\別把局部腐敗放大成全體腐敗,這樣比較公道ww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rRZ:O-r1~
Q"Yy$d

也別把美帝民主放大成真正民主,這樣也比較公道www

h-Z0s;S9t別俞換概念.
5n~ On[8[+q7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把是Major當成All,
K H4d6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現在我跟你談及的是Minor= All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21:19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10-1-8 21:04 發表
+bIZHL;I#~I 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俺不是說那段短片

*l8Z9|
L9N
那你說甚麼654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21:29

再者公民黨也有動議控制議員檢點吧. [我沒記錯就是Pass了]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10-1-8 22:2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10-1-8 21: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n6T(Hmm]U$v+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jv-K#F2KN-q        K
別俞換概念.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Q`_3sj

把是Major當成All,www.gundamhk.comO$VkG6O
現在我跟你談及的是Minor= All

www.gundamhk.com%H&}c
YhV%y

你別跟我偷換概念就真www
.bx#jm]f5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ajor?minor? Q-uR
sS$l

文字遊戲我不跟你玩654
H7u$b#O7{c4nswww.gundamhk.com主觀性的遊戲我也不跟你玩654
hN4o(@dT(a
M~ jma)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題外話]直接無黨就最好了65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l7uo
凡事看黨,是A黨就好人,B黨就壞人,這種世界很和平很民主很文明啊654
Y2K!f+J
ic5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難怪民主看的是A黨VS B黨654[/題外話]

作者: wang    時間: 2010-1-8 23:02

要懂得利用媒體替自己宣傳
w}Q"hK&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把小事化大,各界關注www.gundamhk.com;i
^] X
dpKq

即使不是政治,也要做大
?&f]/`}0d/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結果是敗是勝,也不要緊,傷不了本身難利益,反正有賺,又可以罵對方不公平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Sl-H
U1UhY        g
N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P        o*{/y AUm"M
機動同盟 Gundam HK^J
yxV8i5yub

                           by泛民g]B9I+RvXt:[8UT
www.gundamhk.comSj$JO*[l!y"nz
[ 本帖最後由 wang 於 2010-1-8 23:06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10-1-8 23:49

亂碼了[默]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1Zyk~.f|
不過大概也明白大家說甚麼, 反正政治就本來沒有對錯,
{x4BFiel機動同盟 Gundam HK但也是那一句 : 看人數吧. 最多人服且最可能接納眾人. b$s"K2Lt
當然烏托邦很難存在[默].
,FZX|)y
n S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不過我倒認為老是針對某某黨/某某派是不好事,
(I,N.p
]1fI0Qvwww.gundamhk.com
始終派內也有分歧, 最好對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