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打劫銀行我話事!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0-1-7 20:38     標題: 打劫銀行我話事!

[youtube]XR1nQnK4grI[/youtube]
hNFkNMT-|        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_/])^4m0e"F
支M4好正!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0-1-7 21:26

1次感染1粒子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t$b O:H"KT6W
!T5i8@Z^/LF4aNF
我點解好似睇緊人玩l4d...orz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0-1-8 02:08

都係m16同g3正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XDIz]{;T\
打劫用ak夠晒玩www.gundamhk.comKSW.CG\t
邊個電視台拍,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J;tZQ8K/~D)[
劫匪用m4咁有米==?
作者: jtm    時間: 2010-1-8 18:38

長毛最後去左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