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崔世安的普通話(字幕版) [打印本頁]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9-12-23 20:02     標題: 崔世安的普通話(字幕版)

[youtube]XwOemRiuO5A[/youtube]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2-23 20:06     標題: 回復 #1 ZGF-2107 的帖子

我頂唔順啦...........................................................................................................................................................................................哈哈哈哈哈...............(喪笑mode!ON!!!)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12-23 20:12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h"b1V+{MtO
大檸樂啦!請著個唔識講普通話既TIM。
R!Ow8IhtG3?你到底噏乜肯野呀?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12-23 20:20

我的普通話還比他的好 =]
作者: sck01    時間: 2009-12-23 20:47

哇哈哈
1w1U,E:T@B$M笑死我la(D|$pK1U^a%D:y
哈哈哈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Fb7i(@Sb/K{ a4f
條友普通話都5識講
'Z&DT$@+^ v8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哈哈哈~~~~~~~~~~
作者: 李浩維1997    時間: 2009-12-23 23:24

好KAI呀!!= =
作者: kongpingkwan    時間: 2009-12-30 21:17

好正機動同盟 Gundam HK!`A;Kn#xM
我都用緊做ringtone(講真)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2-30 21:48     標題: 回復 #5 sck01 的帖子

我都唔識講=_="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