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一整年前的東西...[小紅帽 黑色童話版]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1:29     標題: 一整年前的東西...[小紅帽 黑色童話版]

見之前沒有人貼過所以貼了www.gundamhk.com0gv"MK%Q,m
個人覺得短片跳得有點快
5C ^'UXhO]PY機動同盟 Gundam HK有些地方比較難看清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i-a*w ^'He;F+dq
所以建議先看漫畫
.s5?
O
q,Lwo8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S.我懶得割圖上傳幾遍
2^`
Y3z&O4jJ
[機動同盟 Gundam HK
       自己另存再用小畫家看
,\HC I7cwww.gundamhk.comc-|7gyoPOD+i

w3wtG@ QF,_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f%ChD mjF+{?b
[youtube]P_A5CzZb_GA[/youtube]
5}d/T||1QYWDwww.gundamhk.com/Jhj"h
E
gh7YP5N


FREE:


QUOTE:
題外話:跟帖回復才能瀏覽的功能不只是特定用戶組才用得到機動同盟 Gundam HK0nP.Hfm
特此通告一下其他會員


O;h-?N        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yX M1J_:ZI~Hwww.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12-20 22:20 編輯 ]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12-20 21:32

不!!!又是這個!!!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8x/|J!PDiR
俺的淚腺已經...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1:50     標題: 我的結局詳解

**** 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
MzqD2x&Y
Y/Ae*U/p n/tGm?www.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12-20 22:03 編輯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2:04

真結局詳解在樓上。
3p
wr![\J`'o

E
d:s5eWJN[1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12-20 22:17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12-20 22:09

黑白色的東西看得我眼傻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2:17     標題: 回復 #5 小軒 的帖子

這不能怪你
6J ^7p!Gna:R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有幾格我也覺得作者搞特效搞得忘了讀者看得清楚與否
作者: wang    時間: 2009-12-20 23:35

這小紅帽我有右鍵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3:41     標題: 回復 #7 wang 的帖子

剛剛在k島看到
)GV_v[在搜有關文章的時候才知道lag了一整年orz
作者: wang    時間: 2009-12-20 23:44     標題: 回復 #8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對於看過的人當然lag(拍肩)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2-21 13:11     標題: 回復 #3 雜魚三號 的帖子

結局係乜野??
作者: 神樣之人    時間: 2009-12-21 13:18

小紅帽vs狼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09-12-21 21:44     標題: 回復 #3 雜魚三號 的帖子

結局係乜野??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