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一整年前的東西...[小紅帽 黑色童話版]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1:29
標題:
一整年前的東西...[小紅帽 黑色童話版]
見之前沒有人貼過所以貼了
www.gundamhk.com0gv"MK%Q,m
個人覺得短片跳得有點快
5C^'UXh O] PY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有些地方比較難看清楚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i-a*w^'He;F+dq
所以建議先看漫畫
.s5?
O
q,Lwo8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S.我懶得割圖上傳幾遍
2^`
Y3z&O4jJ
[機動同盟 Gundam HK
自己另存再用小畫家看
,\HCI7c
www.gundamhk.comc-|7gyoPOD+i
w3wtG@QF,_www.gundamhk.com
機動同盟 Gundam HK}f%ChDmjF+{?b
[youtube]P_A5CzZb_GA[/youtube]
5} d/T||1QYWDwww.gundamhk.com
/Jhj"h
E
gh7YP5N
FREE:
QUOTE:
題外話:跟帖回復才能瀏覽的功能不只是特定用戶組才用得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0n P.Hfm
特此通告一下其他會員
O;h-?N 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yXM1J_:ZI~Hwww.gundamhk.com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12-20 22:20 編輯
]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12-20 21:32
不!!!又是這個!!!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8x/|J!PDiR
俺的淚腺已經...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1:50
標題:
我的結局詳解
**** 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
M zqD2x&Y
Y/Ae*U/pn/tGm?www.gundamhk.com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12-20 22:03 編輯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2:04
真結局詳解在樓上。
3p
w r![\J`'o
E
d:s5eWJN[1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12-20 22:17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12-20 22:09
黑白色的東西看得我眼傻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2:17
標題:
回復 #5 小軒 的帖子
這不能怪你
6J^7p!G na:R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有幾格我也覺得作者搞特效搞得忘了讀者看得清楚與否
作者:
wang
時間:
2009-12-20 23:35
這小紅帽我有右鍵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12-20 23:41
標題:
回復 #7 wang 的帖子
剛剛在k島看到
)GV_v[
在搜有關文章的時候才知道lag了一整年orz
作者:
wang
時間:
2009-12-20 23:44
標題:
回復 #8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對於看過的人當然lag(拍肩)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2-21 13:11
標題:
回復 #3 雜魚三號 的帖子
結局係乜野??
作者:
神樣之人
時間:
2009-12-21 13:18
小紅帽vs狼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09-12-21 21:44
標題:
回復 #3 雜魚三號 的帖子
結局係乜野??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