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_<(help!!!!M78星雲比人打爆左) [打印本頁]

作者: 黃俊樑    時間: 2007-6-26 17:46     標題: >_<(help!!!!M78星雲比人打爆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_KECWQNRUwpr"JfxPyQq-Z

;UyRBkL9qxwww.gundamhk.comhelp!!!!!!!!救下佢地la
`h q(G-}
C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_<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6-26 20:05

幾好睇wo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26 20:10

ok啦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7-6-27 04:21



QUOTE:
原帖由 征服者 於 2007-6-26 20:05 發表
F/K(H w7A"X幾好睇wo

6d&gU zEv`
{#I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嗯...機動同盟 Gundam HK3MT]7b        v| yS
超人回來了!!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7-6-27 08:20

good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7-6-27 09:51

黑色超人7個必殺好變太,黑色超人成隻手變xx,太郎招大絕冇見過~~(個xx點打)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