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取消唔到有線合約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21 11:17     標題: 取消唔到有線合約

[youtube]dAFbbyzpk-8[/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0FRu
c


        R$C*r h
QG MF*\ E
好笑!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1-21 12:22     標題: 回復 #1 rjacky 的帖子

唔明有d咩咁好笑...快d交個笑點出黎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21 15:57



QUOTE:
原帖由 anxty 於 2009-11-21 12:2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Y \        [F.C KGd
唔明有d咩咁好笑...快d交個笑點出黎

c$kuY2xR/TI3?www.gundamhk.com
X]D8\%{ui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有話好笑咩?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9-11-21 17:15



QUOTE:
原帖由 rjacky 於 2009-11-21 11:17 發表
\9U8F#WtO-_B"\H rdAFbbyzpk-8
@9qL0X |3},c
P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Vt?5f+t
`

好笑!

"l-|~ E.d_0Q9TN~
M

這是什麼?囧
作者: pkgpkgpkg123    時間: 2009-11-21 18:56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09-11-22 14:24

我對希(消音)有同感
x1bEQ#EMg家中也是有線的說
&nrx:] JG3A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 myN"eB
[ 本帖最後由 garyshiu21 於 2009-11-22 15:44 編輯 ]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09-12-9 18:40



QUOTE:
原帖由 rjacky 於 2009-11-21 11:1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DDw+N$ns/S'm^
dAFbbyzpk-8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c        Rm'[1}

&p2Ch\6HyW9xL
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好笑!

l
Y)S"u)Q^:u,Yb

串人都唔睇自己打過d咩
_Mo&DDxYf機動同盟 Gundam HK*}tm!PU)o)E9hnG-h1m/u
[ 本帖最後由 Edward01 於 2009-12-9 18:44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