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取消唔到有線合約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21 11:17 標題: 取消唔到有線合約
[youtube]dAFbbyzpk-8[/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0FRu
c
R$C*rh
QGMF*\E好笑!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1-21 12:22 標題: 回復 #1 rjacky 的帖子
唔明有d咩咁好笑...快d交個笑點出黎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21 15:57
原帖由 anxty 於 2009-11-21 12:2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Y \ [ F.CKGd
唔明有d咩咁好笑...快d交個笑點出黎
c$kuY2xR/TI3?www.gundamhk.com
X]D8\%{ui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有話好笑咩?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9-11-21 17:15
原帖由
rjacky 於 2009-11-21 11:17 發表
\9U8F#Wt O-_B"\HrdAFbbyzpk-8
@9qL0X |3},c
P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Vt?5f+t
`
好笑!
"l-|~E.d_0Q9T N~
M
這是什麼?囧
作者:
pkgpkgpkg123 時間: 2009-11-21 18:56
哈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09-11-22 14:24
我對希(消音)有同感
x1bEQ#EMg家中也是有線的說

&nrx:] JG3A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myN"eB
[ 本帖最後由 garyshiu21 於 2009-11-22 15:44 編輯 ]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09-12-9 18:40
原帖由
rjacky 於 2009-11-21 11:17 發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DDw+N$ns/S'm^
dAFbbyzpk-8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c Rm'[1}
&p2Ch\6HyW9xL
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笑!
l
Y)S"u)Q^:u,Y b
串人都唔睇自己打過d咩
_Mo&DD xYf機動同盟 Gundam HK*}tm!PU)o)E9hnG-h1m/u
[ 本帖最後由 Edward01 於 2009-12-9 18:44 編輯 ]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