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残酷なルルのテーゼ [打印本頁]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7-6-25 15:23 標題: 残酷なルルのテー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 ... related&search=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6-26 20:14
首歌好熟wo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7-6-26 20:16
原帖由 征服者 於 2007-6-26 20:14 發表
s'{5vc-gZ B首歌好熟wo
_ Hw?,Uk:{$CL.f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
作者:
~澤西_|-|o 時間: 2007-6-26 23:39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7-6-26 20:16 發表$g#Bk7x%D[
d"k$U5cki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
機動同盟 Gundam HK t%C\-h7ePFf
係喎~
X4yGny6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吳講真係吳國~www.gundamhk.com]mD$@9H#c}
吳怪g得禁熟- -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7-6-27 09:59
都係中意聽第1個人唱多d,仲有係咩卡通
作者:
hhlun 時間: 2007-6-27 14:22
原帖由 帕米爾 於 2007-6-27 09:59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I:}b@$R"Y&{e/H
都係中意聽第1個人唱多d,仲有係咩卡通
L)uH5mXG8uywww.gundamhk.com是否有點過份- -?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7-7-3 16:45
機動同盟 Gundam HKkl2t7\]7cls@2}
雖然老早看過= =' ' ' 不過是團長的也沒所謂啦^O^
wQ8ho
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始終最初唱殘酷的天使那位(好像是高橋涼子. . . .忘了= =)比較好聽4s&iFuptM
而且鳥の歌(斷空我Nova)版跟Colors of the Heart(blood+)版感覺上更合適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2o_{9Ab
鳥の歌版^2Wc
hJY"t$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4g8dZHNEg
3f%pw)hY8xwww.gundamhk.comColors of the Heart版i7p
Guk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7fu0SZ3R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9L` d;v)M
1{+Q4g&gq
Ha'T
[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7-7-3 16:47 編輯 ]
作者:
影紫幻 時間: 2007-7-4 16:19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7-7-3 16:45 發表
!M0klE*ng o
6T/FPI?9K? m/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雖然老早看過= =' ' ' 不過是團長的也沒所謂啦^O^www.gundamhk.com6BNM2E$R
W`9nc
始終最初唱殘酷的天使那位(好像是高橋涼子. . . .忘了= =)比較好聽'VTn7oo];r0W|
而且鳥の歌(斷空我Nova)版跟Colors of the Heart(blood+)版感覺上更合適
[O%v(XUsy6{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鳥 ...
[O Rn$T9R6Zi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是高橋洋子不是高橋涼子
作者:
黑騎士 時間: 2007-7-5 16:51
感覺很怪.......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7-5 17:37
睇過N次!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