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幾正的game!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16 19:13     標題: 幾正的game!

[youtube]fnEUy3uzrnI[/youtube]"A?
if
v"P


7R j
B6o?Jm\
好想玩!但我已有了!
作者: 家庭教師零    時間: 2009-11-16 20:45

咩game?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1-16 20:49     標題: 回復 #1 rjacky 的帖子

我知!@@(舉手!)係異型大戰鐵血戰士@@係唔係@@
作者: paulterry    時間: 2009-11-16 21:52

用鐵血戰士玩
C^F
D.t?;zBwww.gundamhk.com
玩殺人類?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17 19:23



QUOTE:
原帖由 家庭教師零 於 2009-11-16 20:45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yEU"dq {HA-L
咩game?

機動同盟 Gundam HKwzg        s9O*@){6J)N
機動同盟 Gundam HKms(j*w!d_z(^!G)G
是異形大戰鐵血戰土2!
作者: 123123    時間: 2009-11-17 20:50

個鐵血戰士都好屈機下wo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