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cs 神人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8 09:53     標題: cs 神人

[youtube]x_eIqy42_pc[/youtube]
+H'n'JY+p o        k2^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e6Vm1[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好勁!
作者: 天神亮    時間: 2009-11-22 02:24

外掛咩?_?
作者: hei    時間: 2009-11-22 02:53

這種人應該要給人亂屈成外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G8y5J0a Ki5V%E
f)y

簡直強得過份=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