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以後所有youtube短片強制使用代碼!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11-5 10:41     標題: 以後所有youtube短片強制使用代碼!

你們認為代碼放著好看?3F0oc/B3VI`
't5h Wg8E2M"fo%a#x
使用教學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7A*y"pS${ [T*G

DH"t
}/F/Rwww.gundamhk.com
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17123
`LkU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W6j"bW機動同盟 Gundam HK
*C2@B | Y;{$\h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使用而直接貼link者會被扣分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9-11-5 11:39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默)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11-5 21:58

小軒 在同盟論壇, 扮FACEBBOK 讚好!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6 10:53     標題: wHY 要這樣做?

應該投票是否要使用這方式!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5-28 20:15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11-5 10:41 發表L(c        M*W
Lx+lMe

你們認為代碼放著好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T
X^*?9Rut-L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8_*[&yF?W2^(C
使用教學 : ?e/mo*A(A5H7Br
機動同盟 Gundam HK+A8UpQ(N;l
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17123
1H.V,{#Jb1hR]www.gundamhk.com
(Hb'{#E,rwww.gundamhk.com
N
j)po)X)^0`axo+s
不使用而直接貼link者會被扣分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q8|n"o+`'`

ez{0R/|
UB!r


w9Vu-P(vwH機動同盟 Gundam HK
K%Y.vO(^3aJ/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ssb&_1w#ep'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B?A~ LI3a
機動同盟 Gundam HKIH
B\ H!H0g

伺服器受不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