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ようつべ]某程度上來說這首歌不錯w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10-15 20:41     標題: [ようつべ]某程度上來說這首歌不錯w

[youtube]-zHVW7Zy_vg[/youtube]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9-10-15 20:57

,,,,,,,,,,,,,,,,,,,,,,,,,,,,,,,,,,,,,,,
4hx|#TkIY.......................................FS9@        kf[s(Zd
\\\\\\\\\\\\\\\\\\\\\\\\\\\\\\\DQ7K6f
W

這是歌 對吧....這是歌對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