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你們在玩甚麼啊囧!!! [打印本頁]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9-24 19:15 標題: 你們在玩甚麼啊囧!!!
[youtube]AoPxhbyy_6k[/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Za?G&BexD
(思)
作者:
hei 時間: 2009-9-24 21:56
魔法泡泡...
'o~7|plP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意研究過這遊戲...機動同盟 Gundam HKJVG8^wE'O
但...Orz
作者:
haro 時間: 2009-9-24 22:00
有時番工冇野做都會玩...XDDD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9-24 22:07
原帖由 haro 於 2009-9-24 22:0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u1z:J7u5pj2L
有時番工冇野做都會玩...XDDD
;I,g-K\ [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默)%g6i%@)\t&p]
明目張膽(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