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新版象棋下法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1 14:23     標題: 新版象棋下法

[youtube]fi6wuxDxOJY[/youtube]
作者: older12434009    時間: 2009-8-31 14:40

..........(無奈15秒)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L([8Rr
不如說車是坦克,發的砲可以直產帥
n f9Uc U7p4A        pwww.gundamhk.com象會噴水,全方位掃射~~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31 15:17

炮射45度角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1 16:00

我這是萬夫莫敵的將軍wwww
作者: hei    時間: 2009-8-31 16:18

這叫什麼呢...以前有追看的...
\pK)le2M8x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港台晚上播....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8-31 16:21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9-8-31 16:18 發表
s"m#CK/b#A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這叫什麼呢...以前有追看的...
$[#`U9`H&l%^s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港台晚上播....

,V*V b1Kc
霹靂布袋戲(默)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 Y*R2[9t
G&R`z[ sh

台灣之寶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1 16:21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1 16:00 發表
Ks'q.q@'HY4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這是萬夫莫敵的將軍wwww

機動同盟 Gundam HKoeb"Eh&@a
剛剛你吃的是假元帥wwwwwwww
作者: sck01    時間: 2009-8-31 16:25

好似好好玩wo........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1 16:28     標題: 回復 #7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我還有這一步,同歸於盡wwww
k"}l2tk8q!h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P!X#d tO+qn#e"ti
====================
1sH)re*k"L0Lp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n/K*SR4|I"X"u
今天還真悶得可以啦……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1 16:32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1 16:28 發表
l6JPv9rU我還有這一步,同歸於盡wwww/W}X(J*|"W6V rs

2sx @'S!fz\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Oy3{%V-s/s}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t:d6K5l{
今天還真悶得可以啦……

機動同盟 Gundam HK2iNV}:K$`5y1py
我好緊張w機動同盟 Gundam HK'A R sk9X!S&KXJ

8e        o^tK3Hwww.gundamhk.com明天要回去久別的學生生活…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f8iX1y X[s
a
y        x~O)wv,m0i

又是新環境又是新臉孔
\i+YKFqv6M#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hK/SU@
而且那所學校的評價不錯…在壞孩子之間…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1 16:38     標題: 回復 #10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比起出來社會工作,果然還是上學比較有趣啦。www.gundamhk.comZH_8Il;e
sr#g"ZLPK8r9{'H
不過在壞孩子口中不錯的學校……是什麼學校啦?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1 16:38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1 16:38 發表
Y$},m;P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比起出來社會工作,果然還是上學比較有趣啦。
B]&N$b!Z#Y+x(i*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4U
Q9a%H
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不過在壞孩子口中不錯的學校……是什麼學校啦?

機動同盟 Gundam HK-U9{S
tYs1X

付學費、玩一年。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1 16:44     標題: 回復 #12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原來他們只是想玩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Z!J.E5x2~n
機動同盟 Gundam HK?N;FV;T
在這種環境下應該很難專心學習吧?
Y|(xr&|
K
m*S;o{&qYIH
二三你要努力一下了。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1 16:56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1 16:4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Q^ eq
_)A        l        G\

原來他們只是想玩嘛……
4LT+b%\\0}-D機動同盟 Gundam HK
FUBTTE%y(e機動同盟 Gundam HK在這種環境下應該很難專心學習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Ln3]4m
b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2@RcS j
二三你要努力一下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E'hy+h!u8k
我的目的只是攻略會考拉…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1 17:04     標題: 回復 #14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沒有打算上中六嗎?
作者: hei    時間: 2009-8-31 17:07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9-8-31 16:21 發表
r/|;z#NPwww.gundamhk.com
G8Za"X
tZ#~5z
霹靂布袋戲(默)
%R?uo%Qp8CfI+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台灣之寶

c
|+bg;D
i*~

我記得有名字的啊...?
G`O|D?www.gundamhk.com好像叫大英雄什麼什麼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1 17:07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1 17:04 發表6`i6g1GYx0B)L
沒有打算上中六嗎?

www.gundamhk.com$E9Qk        ^/mKlC
|

夠分升中六我還會在哪兒讀嘛=w=?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1 17:11     標題: 回復 #17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倒沒錯啦。總之這一年要專心一點學習啦,無論對你來說還是對我來說……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8-31 17:24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9-8-31 17:07 發表
4Ph(gh5T]dABv
[GH?wP k_ 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記得有名字的啊...?
sa4CTSEV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像叫大英雄什麼什麼的...

/V!|-SNSw主角是叫了孑孓的?
作者: hei    時間: 2009-8-31 17:57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8-31 17:24 發表www.gundamhk.comf(|8n_$F-nI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b$rj^uE9tQ
主角是叫了孑孓的?

a-f)n*NH
a-}v0b
不記得了...應該是吧...?
RF#D&H0\ wwww.gundamhk.com大俠了孑孓....?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