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狂賀高達30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19:24     標題: 狂賀高達30周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puOpsiLI機動同盟 Gundam HK;iU#].](E/zh
有HD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19:30

地球要滅亡了(倒)
作者: dyg    時間: 2009-8-29 19:39

用黎做gvg op應該唔錯...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nA:qUn$]
不過真係既話gvg可能要加機...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19:39     標題: 回復 #2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中肯   
作者: Krauser    時間: 2009-8-29 20:01

地球很危險(咦?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29 20:11

怎麼這裡的鋼彈比超級更超級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8-29 20:45

我的核戰機喔~~!我的元祖喔!!!!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K3}BTTu

"v)w1D        v'lZ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8-29 20:48 編輯 ]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29 20:59

V2 的特格為甚麼可以開這麼久啊 ... ( 拖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29 21:01

核戰機 - 運動性3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8-29 21:35

點解有兩部Wing==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29 21:40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z"B+`J1pM9g*E(If
點解有兩部Wing==

U^RD5H9q8G`"a機動同盟 Gundam HK駕駛員的 bug ...
作者: bbq07    時間: 2009-8-29 22:30

核戰機新增能力-----突入大氣層"K^9q#E~%M(Y


nm"nI8E機動同盟 Gundam HK
[ 本帖最後由 bbq07 於 2009-8-29 22:31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8-29 22:31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9-8-29 22:30 發表www.gundamhk.comzA$h-B2~L6]/x"B
T4N

核戰機有突破大氣層能力

qn6r;z)U機動同盟 Gundam HK異議! 出大氣層好像不用什麼特別技術![好似係]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36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2:31 發表
#? h&t%X
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jc*~
@

異議! 出大氣層好像不用什麼特別技術!

機動同盟 Gundam HKf@~!Z7??|.@\AG
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44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J7flq
點解有兩部Wing==

www.gundamhk.com1jG)F9_1PmTp_[
積古斯操W0 VU|)^&MfWG
希羅操掉毛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45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36 發表
w/w*^%b``9z
A2K?Z4Ixva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F+][zp&F!Arwww.gundamhk.comG鋼+風雲再起算唔算單體?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49     標題: 回復 #10 小軒 的帖子

TV+OVA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51



QUOTE:
原帖由 真田 於 2009-8-29 22:4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rT9sqRQ`

tJN\7R'`_@Z機動同盟 Gundam HKG鋼+風雲再起算唔算單體?

Rul{[機動同盟 Gundam HKMF跟MS是不同的!跟MS!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53     標題: 回復 #16 真田 的帖子

這樣的話...J3PKY OHd,e,qjn-z
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
T)Z0F HrP(s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54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9-8-29 22:53 發表l)W Pw7S:F-}
這樣的話...
#U8b2j
PS|!}
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O9y0S6TbE+`
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www.gundamhk.com_ re9IL
注意是單體突破天際…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55     標題: 回復 #20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turn a可以了吧...= =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56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5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D:vqOw
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gZT7R        Lu
MF跟MS是不同的!跟M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        b!X3^.rD4bZW
停一停 諗一諗機動同盟 Gundam HK+|6S|a!^&`N
原來我一路冇將MS同MF分開過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59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9-8-29 22:53 發表www.gundamhk.commy!n:YVHA%\
這樣的話...
Y.k6rk: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
D/?k I*C@Lwww.gundamhk.com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Ca+v}$x8ba
機馬合一
作者: sck01    時間: 2009-8-30 08:57

V2發動光之翼都追不上核戰機....嘛.....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30 10:12



QUOTE:
原帖由 sck01 於 2009-8-30 08:57 發表;l(dx\1T%vx6]K
V2發動光之翼都追不上核戰機....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4n^hw dM'J%G
人家核戰機推進力 300 啊 ( 笑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0 12:41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
v,]b9]1v+?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點解有兩部Wing==

o/D[@
Kz
蝦 你又唔講下點解有nu又會有原祖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7:37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36 發表
5M
W2q(x|{w3e$xk
G機動同盟 Gundam HK

'q(Ql V!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n?)c)pZ j+d
元祖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A*leD\%]

W0CUSTOM
:k2A8\
BM*V8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1wBV)D7A+`www.gundamhk.com嗯?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02     標題: 回復 #27 仁一個 的帖子

注意:突破天際。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8:33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02 發表www.gundamhk.com;e
aS!{cE:Nj"U

注意:突破天際。

#`8O7]7fF5C3qT$F機動同盟 Gundam HK俺記得ggenf的w0cus有大氣圈突入/脫離機能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34     標題: 回復 #29 仁一個 的帖子

注意:飛出大氣圈跟飛入大氣圈的分別。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43

福利彈貌似單體能突破天際=?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45     標題: 回復 #31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好像沒有出現過這畫面吧,突入倒是可以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48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45 發表
IZ*uk#A3C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像沒有出現過這畫面吧,突入倒是可以的。

www.gundamhk.com{3BFx!W6v-fx2QqzR
不然種死裡魔王是怎樣開福利彈去布籣度本國救粉紅魔女的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8:49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34 發表
/^!n*E-H:y W注意:飛出大氣圈跟飛入大氣圈的分別。

L        z8~C*P3{[
俺的意思是兩者皆有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51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8-30 18:49 發表%q-p$H0S$p+kF7\
)mh$?Se#{&Y#B cP
俺的意思是兩者皆有

4S#@uU8`(uGR機動同盟 Gundam HK遊戲設定不能作準…機動同盟 Gundam HKU!Q WSv!@W
;DWA!]]e8Qs
W也曾差點丟失自標吧=ㄦ=?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56     標題: 回復 #33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忘了這一段的內容,不過種死的話是沒有不可能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9:05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5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G5^#X
P5`i"z

忘了這一段的內容,不過種死的話是沒有不可能的……

:Y%kn$[8s對消滅效應也殺不了的男人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9:08     標題: 回復 #37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還有被核爆炸中只貼一塊膠布就沒事的少年。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9:31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9:08 發表
g8KK\5Ew還有被核爆炸中只貼一塊膠布就沒事的少年。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CyH'T9K_bp]
被普通爆炸卷入卻會重傷差點一命污呼的那位少年的友人。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9:43     標題: 回復 #39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最強的調整者可不是浪得虛名,以各方面來說……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1 20:42

很好片子被和諧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