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狂賀高達30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19:24 標題: 狂賀高達30周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puOpsiLI機動同盟 Gundam HK;iU#].](E/zh
有HD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19:30
地球要滅亡了(倒)
作者:
dyg 時間: 2009-8-29 19:39
用黎做gvg op應該唔錯...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nA:qUn$]
不過真係既話gvg可能要加機...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19:39 標題: 回復 #2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中肯
作者:
Krauser 時間: 2009-8-29 20:01
地球很危險(咦?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29 20:11
怎麼這裡的鋼彈比超級更超級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8-29 20:45
我的核戰機喔~~!我的元祖喔!!!!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K3}BTTu
"v)w1D v'lZ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8-29 20:48 編輯 ]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29 20:59
V2 的特格為甚麼可以開這麼久啊 ... ( 拖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29 21:01
核戰機 - 運動性3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8-29 21:35
點解有兩部Wing==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29 21:40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z"B+`J1p M9g*E(If
點解有兩部Wing==
U^RD5H9q8G`"a機動同盟 Gundam HK駕駛員的 bug ...
作者:
bbq07 時間: 2009-8-29 22:30
核戰機新增能力-----突入大氣層"K^9q#E~%M(Y
nm"nI8E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bbq07 於 2009-8-29 22:31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8-29 22:31
原帖由 bbq07 於 2009-8-29 22:30 發表www.gundamhk.com zA$h-B2~L6]/x"B
T4N
核戰機有突破大氣層能力
qn6r;z)U機動同盟 Gundam HK異議! 出大氣層好像不用什麼特別技術![好似係]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36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2:31 發表
#?h&t%X
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j c*~
@
異議! 出大氣層好像不用什麼特別技術!
機動同盟 Gundam HKf@~!Z7??|.@\AG
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44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J7f lq
點解有兩部Wing==
www.gundamhk.com1jG)F9_1PmTp_[
積古斯操W0VU|)^&MfWG
希羅操掉毛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45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36 發表
w/w*^%b``9z
A2K?Z4Ixva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F+][zp&F!Arwww.gundamhk.comG鋼+風雲再起算唔算單體?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49 標題: 回復 #10 小軒 的帖子
TV+OVA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51
原帖由 真田 於 2009-8-29 22:4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rT9sqRQ`
tJN\7R'`_@Z機動同盟 Gundam HKG鋼+風雲再起算唔算單體?
R ul{[機動同盟 Gundam HKMF跟MS是不同的!跟MS!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53 標題: 回復 #16 真田 的帖子
這樣的話...J3PKYOHd,e,qj n-z
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
T)Z0FHrP(s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54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9-8-29 22:53 發表l)WPw7S:F-}
這樣的話...
#U8b2j
PS|!}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O9y0S6TbE+`
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www.gundamhk.com_re9IL
注意是單體突破天際…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55 標題: 回復 #20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turn a可以了吧...= =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56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5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D:vqOw
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gZT7R Lu
MF跟MS是不同的!跟M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 b!X3^.rD4bZW
停一停 諗一諗機動同盟 Gundam HK+|6S|a!^&`N
原來我一路冇將MS同MF分開過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59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9-8-29 22:53 發表www.gundamhk.commy!n:Y VHA%\
這樣的話...
Y.k6rk: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
D/?kI*C@Lwww.gundamhk.com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Ca+v}$x8ba
機馬合一
作者:
sck01 時間: 2009-8-30 08:57
V2發動光之翼都追不上核戰機....嘛.....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30 10:12
原帖由 sck01 於 2009-8-30 08:57 發表;l(dx\1T%vx6]K
V2發動光之翼都追不上核戰機....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4n^hw dM'J%G
人家核戰機推進力 300 啊 ( 笑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0 12:41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
v,]b9]1v+?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點解有兩部Wing==
o/D[@
Kz蝦 你又唔講下點解有nu又會有原祖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7:37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36 發表
5M
W2q(x|{w3e$xk
G機動同盟 Gundam HK
'q(QlV!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n?)c)pZj+d
元祖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A*leD\%]
W0CUSTOM
:k2A8\
BM*V8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1wBV)D7A+`www.gundamhk.com嗯?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02 標題: 回復 #27 仁一個 的帖子
注意:突破天際。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8:33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02 發表www.gundamhk.com;e
aS!{cE:Nj"U
注意:突破天際。
#`8O7]7fF5C3qT$F機動同盟 Gundam HK俺記得ggenf的w0cus有大氣圈突入/脫離機能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34 標題: 回復 #29 仁一個 的帖子
注意:飛出大氣圈跟飛入大氣圈的分別。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43
福利彈貌似單體能突破天際=?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45 標題: 回復 #31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好像沒有出現過這畫面吧,突入倒是可以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48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45 發表
IZ*uk#A3C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像沒有出現過這畫面吧,突入倒是可以的。
www.gundamhk.com{3BFx!W6v-fx2QqzR
不然種死裡魔王是怎樣開福利彈去布籣度本國救粉紅魔女的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8:49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34 發表
/^!n*E-H:yW注意:飛出大氣圈跟飛入大氣圈的分別。
L z8~C*P3{[
俺的意思是兩者皆有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51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8-30 18:49 發表%q-p$H0S$p+kF7\
)mh$?Se#{&Y#B cP
俺的意思是兩者皆有
4S#@uU8`(uGR機動同盟 Gundam HK遊戲設定不能作準…機動同盟 Gundam HKU!Q WSv!@ W
;DWA!]]e8Qs
W也曾差點丟失自標吧=ㄦ=?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56 標題: 回復 #33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忘了這一段的內容,不過種死的話是沒有不可能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9:05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5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G5^#X
P5`i"z
忘了這一段的內容,不過種死的話是沒有不可能的……
:Y%kn$[8s對消滅效應也殺不了的男人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9:08 標題: 回復 #37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還有被核爆炸中只貼一塊膠布就沒事的少年。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9:31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9:08 發表
g8KK\5Ew還有被核爆炸中只貼一塊膠布就沒事的少年。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CyH'T9K_bp]
被普通爆炸卷入卻會重傷差點一命污呼的那位少年的友人。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9:43 標題: 回復 #39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最強的調整者可不是浪得虛名,以各方面來說……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1 20:42
很好片子被和諧了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