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狂賀高達30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19:24     標題: 狂賀高達30周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puOpsiLI
0@0x\%J'pf有HD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19:30

地球要滅亡了(倒)
作者: dyg    時間: 2009-8-29 19:39

用黎做gvg op應該唔錯...!F$B)CY5I(g$?
不過真係既話gvg可能要加機...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19:39     標題: 回復 #2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中肯   
作者: Krauser    時間: 2009-8-29 20:01

地球很危險(咦?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29 20:11

怎麼這裡的鋼彈比超級更超級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8-29 20:45

我的核戰機喔~~!我的元祖喔!!!!
5E'U-Yo0g4W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a&x1YQ't
[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8-29 20:48 編輯 ]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29 20:59

V2 的特格為甚麼可以開這麼久啊 ... ( 拖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29 21:01

核戰機 - 運動性3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8-29 21:35

點解有兩部Wing==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29 21:40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
MVpJ9p
Y(c機動同盟 Gundam HK
點解有兩部Wing==

2RTp
H$@A8}7LFmPk

駕駛員的 bug ...
作者: bbq07    時間: 2009-8-29 22:30

核戰機新增能力-----突入大氣層
:Wm$Q8MM;|
z機動同盟 Gundam HK
www.gundamhk.com.k^"oP mPo
[ 本帖最後由 bbq07 於 2009-8-29 22:31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8-29 22:31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9-8-29 22:30 發表
i.{i}V
I `
核戰機有突破大氣層能力

K*i;k*Y        XX
r#Y
異議! 出大氣層好像不用什麼特別技術![好似係]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36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2:31 發表
m5s*t3z~['bv機動同盟 Gundam HKwlT7~
I
U

異議! 出大氣層好像不用什麼特別技術!

@(m
t$y1ax*W??%l"Z

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44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
l-Bsz%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點解有兩部Wing==

:N_1xc6V9X]a&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積古斯操W0E{)lrZv%oVt
希羅操掉毛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45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36 發表
sD2vWc%EZ/}5u機動同盟 Gundam HK&k8O;u!w2^u
m2xp#Q

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www.gundamhk.com X
}9PADB

G鋼+風雲再起算唔算單體?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49     標題: 回復 #10 小軒 的帖子

TV+OVA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51



QUOTE:
原帖由 真田 於 2009-8-29 22:4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vb
~9ba!p        a"R:B

機動同盟 Gundam HK*l0p^{B6t t
G鋼+風雲再起算唔算單體?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        N|        pe0i!}3E
MF跟MS是不同的!跟MS!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53     標題: 回復 #16 真田 的帖子

這樣的話...
C&s,~&{LpY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q"qU:cX/^
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29 22:54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9-8-29 22:53 發表
/DV7]y[這樣的話...www.gundamhk.com u`k'Ik!G
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www.gundamhk.comU{k&tz6Tg
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A$G"Ai+bY;{(nwww.gundamhk.com注意是單體突破天際…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8-29 22:55     標題: 回復 #20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turn a可以了吧...= =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56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5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tN3\ _*QJ*_
機動同盟 Gundam HKNn4|.\Y[&dvG6q
MF跟MS是不同的!跟MS!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W@*B-`L0f e*w
停一停 諗一諗
{~sRQ原來我一路冇將MS同MF分開過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8-29 22:59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9-8-29 22:5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EAwnP.W#AKf
這樣的話...
K,L\5r}:~i)T2i!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紅黃紫zeta,strike,gaddess...等等
#\%^h"H az)t-K%g3|都可以裝booster突破天際...

0eHy]o1o機馬合一
作者: sck01    時間: 2009-8-30 08:57

V2發動光之翼都追不上核戰機....嘛.....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30 10:12



QUOTE:
原帖由 sck01 於 2009-8-30 08:57 發表
#jv+N.m4E @#dKv$^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2發動光之翼都追不上核戰機....嘛.....

%HzrRz$q7f2X
人家核戰機推進力 300 啊 ( 笑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0 12:41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8-29 21:35 發表
6D]&Oi&k$r"Ik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點解有兩部Wing==

[N[7N2lwww.gundamhk.com蝦 你又唔講下點解有nu又會有原祖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7:37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8-29 22:36 發表
Bs\vN*F)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3Ds'@)q%E
z
@
能單體突破天際的MS貌似沒有。

4As,c.D&L~s元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drW
Q

W0CUSTOM
jF6A
r'}%i5{www.gundamhk.com

i+R1PEYT8gZ4u[F機動同盟 Gundam HK嗯?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02     標題: 回復 #27 仁一個 的帖子

注意:突破天際。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8:33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02 發表
%NUs8n/m'w/]c注意:突破天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 zf
lgM#m

俺記得ggenf的w0cus有大氣圈突入/脫離機能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34     標題: 回復 #29 仁一個 的帖子

注意:飛出大氣圈跟飛入大氣圈的分別。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43

福利彈貌似單體能突破天際=?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45     標題: 回復 #31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好像沒有出現過這畫面吧,突入倒是可以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48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45 發表5B6q&_Ng|
好像沒有出現過這畫面吧,突入倒是可以的。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5d4^m-d3p#aP rU
不然種死裡魔王是怎樣開福利彈去布籣度本國救粉紅魔女的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8-30 18:49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34 發表p        }(G%n9N]
注意:飛出大氣圈跟飛入大氣圈的分別。

        r {M&H}
zM;d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俺的意思是兩者皆有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8:51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8-30 18:4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uhS1iFHL3s

www.gundamhk.com(}nz,iL7bZ,b
俺的意思是兩者皆有

VE&D&QC2`遊戲設定不能作準…+rAt8C%B1H!V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q mR
K$K3x[0Xj0Y
|

W也曾差點丟失自標吧=ㄦ=?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8:56     標題: 回復 #33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忘了這一段的內容,不過種死的話是沒有不可能的……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9:05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8:5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T'zC j+pjzJ

忘了這一段的內容,不過種死的話是沒有不可能的……

機動同盟 Gundam HKY1e$wp}\4u/d'H3v"L2G {
對消滅效應也殺不了的男人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9:08     標題: 回復 #37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還有被核爆炸中只貼一塊膠布就沒事的少年。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30 19:31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9-8-30 19:08 發表
"K0JL!@$V還有被核爆炸中只貼一塊膠布就沒事的少年。

9T#A        w4@"LE6Y被普通爆炸卷入卻會重傷差點一命污呼的那位少年的友人。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8-30 19:43     標題: 回復 #39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最強的調整者可不是浪得虛名,以各方面來說……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9-8-31 20:42

很好片子被和諧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