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Wii】 MH3 - 煌黒龍ヤюдЬэレ⑦ [打印本頁]

作者: Yahoo!    時間: 2009-8-12 15:08     標題: 【Wii】 MH3 - 煌黒龍ヤюдЬэレ⑦

Part1: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v5X9jtSzk&feature=topvideos
lTn]8H5Ml 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art2: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pF8PkQULw&feature=related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12 15:15

這傢伙是什麼屬性啊…到底…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8-14 01:05

感覺只有遠程才能攻擊到他=_=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14 12:47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8-14 01:05 發表www.gundamhk.com8J'z/OO&O7x4^K
感覺只有遠程才能攻擊到他=_=

p2k(hak機動同盟 Gundam HK彈弓 s(UJI ?E
6D"D``8q,gj3{
k

也不知貫通強能不能打入去= =
mC;@Z7P/P-@m'Ea6g5m2X;t
用器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