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G-ON!輕音少男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9-8-10 04:04     標題: G-ON!輕音少男

此片會影響對輕音少女的形像,請考慮才按播放鍵~
W S:q#q#d}如果中途嘔吐,可以按alt+f4離開!!!www.gundamhk.com        d2U2R Dh'SNBM
請留意歌詞!!!機動同盟 Gundam HKW%A
_k$S$f!K
fM#R

[youtube]hPdHYLVbqB4[/youtube]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8-10 08:51

社骨..(1s) ZA)RH8l0g
啊!!是是..是..是比利!!!(阿部樣?)
作者: alan180    時間: 2009-8-10 14:23

絕望中.............
oE&N|P;n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搵人刹左我啦
作者: tony    時間: 2009-8-10 14:34

要del電腦裹所有輕音少女...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10 15:11

進帖前:該不會…mi%d\y6oI

2h)?"W;P)w;R)J2_進帖後:果然(倒)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8-10 15:14

還好還是沒看過正版是什麼,真糟糕=_=
U8Q:Cz0t!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5u
c!aR*Sx

FK消音大好!XD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09-8-10 15:44

ABBAAABBAABBABBAAABBAABBAAABA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mV aw9TFq3b

X6xs+Q"w`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第一眼看見後我腦裡就聽見這些聲音 ...
作者: wang    時間: 2009-8-10 15:52     標題: 回復 #7 就是小米 的帖子

社長:「打開伏蓋卡AB搖控器~ABB←→→AA←BB~」ow3Lo0Y4{ ^ nO
C掣:「用我啊!!!!!!」
作者: ROSE    時間: 2009-8-10 15:56

見標題想起草莓100%真人板OP..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8-10 16:02

現在的森之妖精都不森之妖精了(倒)
作者: Krauser    時間: 2009-8-12 03:35

社長大好(掩面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