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H3 OP(還有5天!) [打印本頁]

作者: jamesleer    時間: 2009-7-27 16:41     標題: MH3 OP(還有5天!)

[youtube]8bXIVSFFoog[/youtube]
"w7I,~!N CvN$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h2V        X/S^N/G
雷烏斯:嘩哈哈哈~我會飛我超強(飛走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 J"X.R6Z$Z


B#pP
Z6CO5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海龍:有本事下水來啊!!!

aaFIRRA7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7-27 16:48     標題: 回復 #1 jamesleer 的帖子

wii你他媽雜碎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7-27 17:00

認真地等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p4i!i:j8V
#F~~E6rl&F!I
Wii的操作太那啥…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_q&j8[9j^A5io
www.gundamhk.com\Y9c S2q|PO
Wii在09年唯一一只破10萬的日系大作…MH3?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7-27 23:14

自設對白XD p$N _|V~&w|2cd9E
6h4bL {4O^6Q6M? P U"s2X
wil的很難玩也不會玩。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