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PV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7-15 16:32     標題: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PV

[youtube]PqpdFT8wHh8[/youtube]www.gundamhk.com#Mn^h#N'P%Vfh
總受朗+白髪眼鏡…機動同盟 Gundam HKb2p)N,P)C
www.gundamhk.com u/D]%[9[m8`0S`
喂喂這不是在演光風…機動同盟 Gundam HKE[ U
W/U

Ka.d,t2~|
音姐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7-15 18:47

前一分鍾=以為是什麼很邪惡的東西。Yud:Ng$[4P8DWS
一分鍾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ow!!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7-15 18:49

櫻花樹(?), 保志總一朗....真像光風(只是沒石田彰機動同盟 Gundam HK;g*R4C D;B.}
秋季大約是10月?跟獨角獸同一時期?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7-15 19:06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7-15 18:4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8U%U-R0w%_6t2B
前一分鍾=以為是什麼很邪惡的東西。www.gundamhk.como7G^w`+{[$G
一分鍾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ow!!

s        v%cVTO]機動同盟 Gundam HK真的很邪惡的啦- -
#uo+mxz"Dokcn偶等待的大作(?)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7-15 19:57

chaos(1s)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