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二三區系列]SD G WARS PV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9 21:43 標題: [二三區系列]SD G WARS PV
[youtube]Fyk7BKRk_M0[/youtube]
-o9o*e(o5w(ya0y@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6{\#?{$J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痴銀線竟然有亂入CG,機動同盟 Gundam HKT)QmJ7jVc
4bb't9q-cMr
哈老爺好熱血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6-19 22:00
難得系列一改直敍劇情風格還有亂入者……
'~J#_A(T/Fwww.gundamhk.com
S|"W t.LgT可我家沒有ps2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qr'l&N4X(s
(淚奔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9 22:15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9 22:00 發表
LfS ~l V[e5[難得系列一改直敍劇情風格還有亂入者……www.gundamhk.comr4T!k
LB.iPG
www.gundamhk.com\m { m@u0T
可我家沒有ps2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
``-CDq(淚奔
QD_ G#CAz0Cm
No.www.gundamhk.comj/dM6o5C
PS2 ROM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6-19 22:48
總覺得GGEN在機戰化…0Y'P$a8m!^e
&}\@9Q _(swww.gundamhk.com從以前的武裝為主變成了一天超必和戰技機動同盟 Gundam HK|} jI2o7T+@'Y
*W'nlN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果然是大小B合體了的原因嗎(思)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9 23:12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6-19 22:48 發表
/gI.c
IO/pu總覺得GGEN在機戰化…
FeCi[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7X-f*W%O
從以前的武裝為主變成了一天超必和戰技
7T#yV8T
_
xD rp1Fn9D9@l.I'w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果然是大小B合體了的原因嗎(思)
?9q/k0bI2l{GBA 時代最強的CMD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6-20 18:15
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
4J0OJjN PMl+Y-F"ewww.gundamhk.com什麼War break啊?根本就是SRW嘛!
"@MO^1g.k}機動同盟 Gundam HK玩0079時遇到天人會被滅團(?)
ZS Tl)_(|0[HI機動同盟 Gundam HK哈雷路亞做介紹真的不錯啊!阿高....你從醫院出來了啊?(拖
!S-m F5u)mK[機動同盟 Gundam HK
h:v!`(E
tZ'\} 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
B9C'^$WvRda&r,G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在說戰魂的turn-A ?www.gundamhk.com|"p/AMLVF
下一版是出SD G世代OG?(拖機動同盟 Gundam HKL$i!\@-]-h'@
7U9}\)o/JGuH$Q#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6 編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6-20 18:19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K }U SL9c(U
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