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二三區系列]SD G WARS PV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9 21:43 標題: [二三區系列]SD G WARS PV
[youtube]Fyk7BKRk_M0[/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Y0CN2|S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4X0iOu
痴銀線竟然有亂入C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Z6sbG Yf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D;pV)w r` x#i
哈老爺好熱血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6-19 22:00
難得系列一改直敍劇情風格還有亂入者……
w\.ry6K b
3Q"c
V`#?F8rf.@ dcL \www.gundamhk.com可我家沒有ps2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
9O!`1F,r1Y8XS1g]J8iwww.gundamhk.com(淚奔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9 22:15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9 22:00 發表
0hf3fOQ)|3\難得系列一改直敍劇情風格還有亂入者……
:G!XO,]7~-V"}/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I
W5~)J1Rj
可我家沒有ps2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 po8T GM+r7j h
(淚奔
}BA.] OjU6pB
No.j+o8{6F7_.N
PS2 ROM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6-19 22:48
總覺得GGEN在機戰化…
cYctm1Qb+Y+RVC0V By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 OS1h U$dO
從以前的武裝為主變成了一天超必和戰技www.gundamhk.comi3Q+|*euUc
p{a*h]8~
果然是大小B合體了的原因嗎(思)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9 23:12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6-19 22:48 發表
l4Lc5y;E-yWGwww.gundamhk.com總覺得GGEN在機戰化…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KjT#S2AI
@8u!{"a's/F7\AO從以前的武裝為主變成了一天超必和戰技+Yew$[3fx{
2q6w}'f}K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果然是大小B合體了的原因嗎(思)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M"?,z+i6c
GBA 時代最強的CMD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6-20 18:15
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
;cN,e$n J |什麼War break啊?根本就是SRW嘛! p7|0Mu
f,T(j)z,`?:^ h
玩0079時遇到天人會被滅團(?)
fY!l,y(}6`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哈雷路亞做介紹真的不錯啊!阿高....你從醫院出來了啊?(拖$IB?6r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X-SY
AzU4g
#4
sg Px6I7{l你在說戰魂的turn-A ?
O hC.Z0NG機動同盟 Gundam HK下一版是出SD G世代OG?(拖
}ouz,XNN`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X-u%F)Spm
[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6 編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6-20 18:19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9-6-20 18:15 發表
D2?.c:?%`*|,voUwww.gundamhk.comGBA那個倒是我最喜歡玩的說....3位一體的感覺很好=w=
PO+isa7@ {3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什麼War break啊?根本就是SRW嘛!
p-i/N&E3Q qo!m8Rc機動同盟 Gundam HK玩0079時遇到天人會被滅團(?)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7I!mS"d[5c\W
哈雷路亞做介紹真的不錯啊!阿高....你從醫院出來了啊?(拖
|q'g B"v[5e|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4nm'N#o7_H$lw"x
#4S {:`0b1By(u%?(q
你在說戰魂的turn-A ?
U#G7_0o/U,X0|p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8Qo2Q,P"YKzD.c這次turn-A的位置由OORAISER取代(思)
作者:
真田 時間: 2009-6-20 21:13
F最好玩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
Lg/i)G#XfD/d
PSP果隻同SPIRITs果個halo計污染晒成隻game
P |
U,O:{}7~0R;L依隻我覺唔會好得去邊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6-20 22:38 標題: 回復 #8 真田 的帖子
最大遺憾就是最多只有八艦
4Dp9?!c
r2b*z我想打老母會戰啊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6-20 22:46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20 22:38 發表www.gundamhk.com.SwyFM
最大遺憾就是最多只有八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