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1:1元祖萬歲!~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6-15 16:00     標題: 1:1元祖萬歲!~

[youtube]eM6nUX57gCg[/youtube]
作者: bbq07    時間: 2009-6-15 16:23

能動才算吧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6-15 16:39

應該換轉想法
^BXj-~y]L這不是為了邁向真實機戰士而做機動同盟 Gundam HKm$N%Br.@
e*i0|

這是為了模型界創舉而做機動同盟 Gundam HK!i~Ibs:C
www.gundamhk.com`.T,[n2E/r5vmp
這大概是當年的完成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5 19:35

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機動同盟 Gundam HK%Pd[/`)D%u4[-B}W
到時唔用核武都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6-15 20:02     標題: 回復 #4 小軒 的帖子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l5l1XQc#y"P*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Zdp@%|7[[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20:04 編輯 ]
作者: 龍蝦    時間: 2009-6-15 20:09

話說沒渣古的卅3卅?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L@H4{ _

R|6U[0m+O#k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6-15 19:35 發表
p x&]eTl j6v+Mwww.gundamhk.com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rqbC-Fm
到時唔用核武都

w0Wf)cn-w
        V%|+x2`_ C Mwww.gundamhk.com木星給來了部我是高達的東東....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6-15 21:35     標題: 回復 #4 小軒 的帖子

去剷北韓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6-15 23:23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9-6-15 04:23 PM 發表
'i        p        x(cd.~owq3owww.gundamhk.com能動才算吧

Dl@+|1^2~w#V{機動同盟 Gundam HK
%@;o[8i7diV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6-15 07:35 PM 發表
;S3dJ6g5mt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
r-b*f*wX'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到時唔用核武都

j6DC(lI
搞笑啦=_=
-nO        O^^ HhX機動同盟 Gundam HK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6-15 04:39 PM 發表
y{%Z8S)Lwww.gundamhk.com應該換轉想法
$~.u]X
Y7m:s u機動同盟 Gundam HK
這不是為了邁向真實機戰士而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hF
YxEQH

這是為了模型界創舉而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A2j{%D b
機動同盟 Gundam HK'cQ0b[.b Zf
這大概是當年的完成品?

b h%I.Aa/]X,ue
同感的說~~
q@*Yc'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        lP#S JF.n8II
放片日期是6月13日,可能吧~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6-15 23:24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08:02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_9G8}Gl(r)`T-B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8R"P)Z
X"Y
腳底裝車輪~~(拖)
作者: m11    時間: 2009-6-16 01:10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6-15 23:24 發表
-d` Kj7u8swww.gundamhk.com^{7N
~w#P8kY

腳底裝車輪~~(拖)

1mX)h,I&v4a3?2Y
不如要一台1:1加功能完全重現的61式戰車...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6 13:17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20:02 發表www.gundamhk.comL\*R%l3|.l? `E N1p,T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Jz,Hz8OJ#^pJ9]美軍在二次大戰時的隱形戰機,
!L-a'g
sY g/C%K_S4{
不公開的話, 大家也認為做不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v!S~9V(B _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8rM@_A `c
作市民的只能知道限制上的最多,www.gundamhk.comt_C7W9I'R2G"y1O_l
不能知道世界真正的最多[語癌了]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6 13:17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6-15 21: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0g~-\5AKS-d%FD
去剷北韓

o_
ts9V: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北韓是好東西喔~機動同盟 Gundam HK%{!Zxb#D+AK,[(lW
I

Internet = 內聯網~
作者: GX9900    時間: 2010-6-11 20:37

好想去現場睇下....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0-6-11 22:48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6-15 23:23 發表
Q pu!_TXP uUc7D機動同盟 Gundam HKcP$c(U        U$wb [
www.gundamhk.comw#c%]t@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g%s]&`%`9k]
搞笑啦=_=
+jba$Vm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aFt,N%@5~N
同感的說~~ }8f"o5fDn0k+[i,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j\d/\
放片日期是6月13日,可能吧~

[6BP@]5j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J*V M
|k

發片日期係我生日? 其實發果個為了我才發(被踢飛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