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神人喔..怎樣才能打得那麼厲害..? [打印本頁]
作者:
赤主 時間: 2007-6-18 00:10 標題: 神人喔..怎樣才能打得那麼厲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 ... =related&search
.HZ1r@'m;o
i a P
s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wJ"s.G"wS9t7P
[ 本帖最後由 赤主 於 2007-6-18 00:13 編輯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8 00:57
原片不是連渣2的吧...(思)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TwSS4R
還是remix好
QD&t.] Z:z
tjvK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27208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7-6-18 13:10
很久沒見過這傢伙了......
作者:
m11 時間: 2007-6-18 13:15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8 00:57 發表
機動同盟 Gundam HK1C|)v$I]#bEy
原片不是連渣2的吧...(思)
O/eM.G+E-g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還是remix好
"Pg-n'H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27208
#hi8fg{^0E%Oewww.gundamhk.com看不到....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8 13:33
原帖由 m11 於 2007-6-18 13:15 發表f+@-~,t Q&b
e
-i/j,He4w`%Tfgwww.gundamhk.com看不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G @2Hx*~|
nico正在維護吧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6-20 20:59
n年前睇過 哩個係合成版吧機動同盟 Gundam HK8\?'[
W ?
原版係話佢玩cs既wo
作者:
黃俊樑 時間: 2007-6-21 18:16 標題: 回復 #1 赤主 的帖子
我打得勁d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21 19:10
睇過N次!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7-6-23 09:19
me too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24 10:12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7-6-25 00:38
我睇個時叫[浴血戰場]--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25 19:18
雖然睇過N次,但都

作者:
~澤西_|-|o 時間: 2007-6-26 23:49
無聊- -
作者:
~澤西_|-|o 時間: 2007-6-26 23:49
睇過好多次= =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7-1 20:40
隻game好像不錯...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FY j6|/u_+Z
是ps2/ps3/com?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