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F4 [打印本頁]

作者: ~澤西_|-|o    時間: 2007-6-17 16:49     標題: 新F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 ... related&search=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7 22:15

很新囧
+VP
Dxy.}o1g
W9dYwww.gundamhk.com
新到2年前已經有囧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7 22:16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7 22:1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hct
很新囧
8h,i#E#I6q)X1I9g!d新到2年前已經有囧

        ]in;xkM~/K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新只是一個比較囧(思)
k%DvV'Gk相比舊F4的確新了OTL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6-18 15:04

IT SEEMS THAT THEY IMITATE F4
U3HMLuI,gh2E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9S,?Xt(lk4u)Y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daniel06 於 2007-6-18 15:06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