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ACFUN]我們祖國的山寨力量又強了!山寨獵人 [打印本頁]
作者:
jamesleer 時間: 2009-5-18 20:38 標題: [ACFUN]我們祖國的山寨力量又強了!山寨獵人
http://222.243.146.200/html/game/20090516/30630.html%|6l9Xad;U1v
這可真的是。。。。我要草泥馬了!www.gundamhk.com$r-H9pqaNZ-m
上面沒ACFUN這個VIDEO網頁的選擇喔=W=不會扣分吧=W=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5-18 21:02
照抄好!照抄強!偷個程式改個圖文什麼都不用做能撈一筆了!www.gundamhk.comQF#ll
jnY
我們的大陸網遊公司們就是厲害啊(拇指
作者:
jamesleer 時間: 2009-5-18 21:19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5-18 21:02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P)U:}#iUQ+b yb
照抄好!照抄強!偷個程式改個圖文什麼都不用做能撈一筆了!
m$Ec2^W'B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們的大陸網遊公司們就是厲害啊(拇指
機動同盟 Gundam HK+dK5vyZ8k0[@
不,他們有加什麼東西的-W-
/utx4W
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可以5人狩獵,MH淚目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5-18 21:20 標題: 回復 #3 jamesleer 的帖子
除了五人之外其他不都是改的嘛= =?
作者:
jamesleer 時間: 2009-5-18 21:32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5-18 21:20 發表/\CJ)w4]6m
除了五人之外其他不都是改的嘛= =?
YU6^/N(F5xDhwww.gundamhk.com多了魔法=W=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5-18 22:34
強國最高。
作者:
五推君 時間: 2009-6-2 17:23
oh my god
B3ev&{ @+s!f1~6k中國居然可以抄野抄到出曬面都冇人捉@v,~~dl
Mgf
太強大la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2 18:29
強帖留名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9-6-3 00:09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5/18 10:34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J#P9fw(u7w4w1vF
強國最高。
w%ws8I 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同感。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